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This Category : 漫畫

おお~~高永老師您是神呀XD!

2006.09.05 *Tue

怒了……遨游你這混蛋!好端端的干嘛老讓cpu奔100%啊!要不是用習慣你了,我早就投奔FF去了呀!怒!還我之前那麼字啊啊啊!TTATT又要重寫……不管了,想到啥說啥。

繼續萌到七葷八素XD!
話說前些日子聽完了櫻蘭OST的后半部分,啊啊貌似我萌后篇多一些哎XD~~華麗麗的宮廷感啊啊~
話說雙子的角色歌,笑,一開始聽其實沒啥感覺的啦,不過聽多了居然萌上了……搞得現在和別人說話我的口頭禪變成了「Oh~NO NO NO」……OTL……(死)
另外眾人的角色歌也是,一開始聽也沒啥感覺,現在也萌到反復按replay=V=…忽然發現宮野DD你的唱腔我好喜歡(←后知后覺的典范…orz)啊XD!
櫻蘭終于快要迎來完結了麼……萬分舍不得呀……TOT!好久沒一部少女向動畫讓我這麼萌了…!26集果然還是太少了><堅信有第二季!第二季第二季!TAT!
再話說22話里,啊啊啊羽多野君我們又見面了TAT!看看我們果然好有緣分!(……Orz)不過實在沒想到羽多野君可以把聲音壓到這麼攻>_<之前聽過本聲,聽過其他角色,都是很溫柔的忠犬型的說>.<同學你有前途呀~美好的未來在向你招手呀~~XD!嚴重期待23集XD哈哈ま和あ(…當然都是帶濁音點的Orz)看得我實在太有愛了><!猛然迸發出來的笑聲震驚了全宿舍的眾姐妹!……我,我有罪OTL。


好,說回來。
高永老師哦哦哦~總算下到了最新出來的單行本《無聲的效應》>_<這個之前只看到第3話,現在總算可以看完了~原本還以為只不過是高永老師惡趣味的小短篇,沒想到都連載到了足以出單行本的長度了呢~~啊啊剩下的就是嚴重期待美妙的暴君3和那個名字很瓊瑤故事很高永(…)的箭道部日日>_<~~單行本單行本>_<(←這只是不折不扣的單行本派Orz)
就說這本!哦哦,線條流暢故事出彩再加上感覺最高!><好有愛呀呀XD
故事說來說去也有逃不出來的套路,關鍵就是看你自己的組織能力了~人物的性格是由你手中的筆操縱的嘛,把套路組織成出彩的故事,就是個人能力的問題XD!而這部與暴君的萌點也是不同的,那あんあんあん的極度EG在這里變成了眾細節匯聚成的發散強大MOE之光的武器=v=~但是美妙度絲毫不減嘛XD
不知道該說這本是H多還是H少=v=……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高永老師畫的H Scense實在太…太色気満々了呀!讀罷這麼多本高永老師的作品,我總算總結出了一個很囧的事實,就是高永老師的H scense的表達手法實在太妙了><無處不透著那種Sexy的moe嘛>_<~~管他別人怎麼說,我選擇性失聰><~
這次故事里登場的女孩兒太可愛了~就是嘛,干嘛女孩子就非得在BL作品里成為萬惡的攪局者或者喜歡上主角之一來插一足成為第三者呢?女孩子有女孩子的美妙地方呀~如此開朗的女孩子看著她微笑也覺得開心~暴君里的妹妹也是,可愛得不得了XD這也算是我喜歡高永老師的原因之一吧~話說后來的女仆裝~~鼻血ing>__<~太絕妙了Orz不過現在的這種流行趨勢實在很囧就是了……
俗套的第三者劇情主角小裕在高永老師筆下也是pikapika啊~性格來說我很喜歡這種不外露的腹性格=w=哦哦!還戴著眼鏡=v=~說起謊來臉不紅心不跳實在讓人很m(_ _)m,再加上他那種「不服輸」的性格,整個人物的性格一出來,我對他頓時好感度就大嘛~而兩人在就小裕的事上的幾次對話,那些句子實在是萌到死>__<!而且,正因為主角是那種撲克臉的角色,說這種話才更是萌上加萌嘛~不過總的來說小裕贏不過田宮或許是出發點的不同,畢竟小裕的更像是「不服輸」的性格驅使他這麼做而并非完全發自內心,從他的些言片語里也可以看出來,田宮和智的結合本身是很單純的沒有雜質介入,而這種感情恰恰是最牢固的。
嗯,羅嗦了一大堆,無非就是HC=v=那就HC到這里吧……
哎,才發現高永老師也是我少數幾個部部作品都很愛愛的作者之一……>___<

| 漫畫 | 日記 | 日記 |

改版了XD~

2006.08.08 *Tue

嗯,改版了~結果還是藍色囧~想來這算是沒辦法的事情了orz不過字體暫時不用藍的了~


 前幾天,朋友過生日。21歲了。
她在TJ,我在BJ。離得這麼近,卻又顯得這麼遠。我說,我去看你啊?她笑了,回我一句“哪有那麼容易”。是啊,最后的結果終究是沒有去成。我果然喜歡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就算在地圖上,兩地的差距如何貼近到容不下一只螞蟻,但是事實上我們不可能握住彼此的手。有些事總是這樣,仿佛就在眼前,但是卻無論怎麼伸手,都觸及不到。那天破天荒第一次保存了自己的錄音。很萌的一段告白,每句都是最平常不過的,但是要能做到說出來,又是多麼不容易。然而,盡管我錄了下來,卻直到她生日的第二天都沒有送過去。
P.S。有興趣的可以聽一下【=v=地址在此—>點擊1or點擊2(備用)】囧~錄了兩個版本,均和原始的版本有出入啦~擦汗,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要選擇保存,可是又不忍心刪掉TmT
嗯,演技可以忽略=v=語調亦可以忽略=v=我只是……想紀念些什麼。而已。


總算忍耐著把沒有L的DN看完了。再一次感受到了大場的故事編織能力,以及故事破壞能力。整個DN出現了很多次的失衡,盡管大場努力讓這些失衡重新走向平衡,但是失去的東西到底還是回不來了。看到月的一次次變化,直到最后悲慘的下場。大場為了平衡,甚至不惜讓自己的主角死在筆記下。的確,開篇是有說過筆記擁有者的下場,但是如果不是失衡,不會在這個時候讓月的名字出現在筆記上,更何況,這樣的月,在看前文時,從來沒有想過他有一天會變成這樣。
無論是尼亞還是米洛,都無法讓我找回L還在時的那種感覺了。可是L就這麼去了,就被月用這種看起來很嚴密的手段殺死了。當他的眼圈消失,當他閉上眼睛時,甚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次大場的失衡(至少在我看來吧)讓我頓時失去了繼續追它的興趣。
第一部以L的失衡告終。第二部則以月的失衡告終。
兩部都稱不上完美。但是或許,DN若在L的消失時完結,要比現在的情況好。然而這種已經不可能再推翻的事,多說亦無益。
電影也要上了。動畫也要開始了。
但是心中的那個月,還有那個L……怕是怎麼尋找,也找不回了吧。


嗯。再換個話題,自己在的漫延最近恐怕是最忙的一陣子了。落下來的翼的連載已經全部翻譯完畢,修圖制圖也將接近尾聲。而曾一度中斷制作了的XXX也終于回歸了。真是感慨萬千。
要說CLAMP不愧是后媽組合,筆下的角色沒有幾個是幸福的,偏偏又喜歡大張旗鼓地去尋找幸福orz……好吧,作為讀者我承認,我的確看得很爽就是了orz
XXX的“眼睛”話題就不用說了,想當初我就是拿這一點成功劇透&誘惑了某灰灰追漫畫連載了嘛XD~兩個或許可能大概很正常的人,如果作者都想讓你們曖昧的話,那你們還往哪里逃呢=__,=~可是看得真叫“心驚肉跳”XD!過后尋找同人時,又為了這“眼睛”再次肉跳了一把。這叫啥來著,對,就叫Feel呀!
而發展到現在的翼,竟然也拿“眼睛”繼續做文章。之前關于小狼的眼睛并沒有多想,誰想到竟然是為這個做鋪墊的呢。更=口=的是,現在連法伊的右眼也失去了!而我以前早就覺得和法伊有些不對勁(囧)的鋼果然宣告了CLAMP的惡趣味!>////<~最新的這兩話看得真是小鹿亂撞呀!果然我還是不可能從CLAMP的魔潭中拔出來了OTL……

耶~流水帳完畢。最近很空虛。我要想辦法充實自己。囧~= =++

| 漫畫 | 日記 | 日記 |

忍耐不住跑出來怒吼>_<~

2006.08.01 *Tue

先拜lala親愛的>_<總算看到了暴君3的連載了啊哇哇哇~


我哭TOT一口氣看完第4話簡直興奮到不行,差點就從椅子上跳下來轉圈圈了~(= =…)高永老師啊啊啊啊請讓我華麗麗地膜拜你!m(_ _)m!啊啊啊,製圖的大大也好讚好讚的!那技術啊哇哇(吧唧嘴)!慕到死……T口T~


話説,果然宗一君的未來永遠是前途多難的嘛囧,先是因為弟弟不小心寫錯地址陰錯陽差地得知自己的惡夢真的成真——他弟弟和那川在美國結婚了啦Orz~然後在喝酒澆愁回家的時候在大街上被森永撲倒…Orz我本來以為森永同學要比我想象中的悶騷得多,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大膽啊=口=!怎麼之前兩卷我就愣是沒有看出來這同學大膽到在大街上撲倒宗一學長H來的!?同學~你早有這個膽量還會拖到第3卷麼(雖然我看得依然是興奮到不行啦囧)!難道不怕別人看到麼!——結果我剛說完就被看到了(川的[前]同事,弟弟寫錯地址的另一家:磯貝san…)OTL……而且看到還不迴避!還看完了整場戯!!OTL…太可怕了orz更可怕的是這傢伙居然還拿這件事情威脅宗一君“angangang”地唱了整整一個禮拜的《哆啦●夢》……OTL嚴重趴倒,噗哈哈哈!笑死我了>_<!滿地打滾>///<
結果當森永在三天後學會結束之後回來時,發現宗一的感覺不對,而本人卻又什麼都不說,搞得滿腦子想的全是這個和那個的事情=___=!跟蹤過去之後,兩人對峙時的對話更讓我想捶桌子——


「那個人讓你做了嗯嗯啊啊的事了吧——」(大家都知道這是啥意思=__,=)
「為、為什麼說這個!?」(<—沒有否認。因為某歌的確是“ang,ang,ang”=口=|||)


掀桌,這也太扯了啊啊啊啊……難道這就是高永老師為什麼安排是唱那首歌的本質原因麼(話説磯貝同學評價這首歌時的措辭實在是好深刻= =||||)!!笑到吐血啊哈哈~
不過多虧這個,誤會解開~囧~甚至為此讓兩人嚴重加深了彼此的感情~~~甚至,森永終于在這第三部裏,將第二部中得出的猜想實踐成功了orz……事實就是證明森永就是那特別的誰誰誰呀!拍桌!我說,都第三部了怎麼還這麼單純啊!果然哥哥和弟弟是有血緣關係的!= =++笨哥哥和笨弟弟一樣笨!不對!或許是更笨=___,=在進入到第4話的時候終于進入了甜蜜蜜的與往常不一樣的美好H戯碼……(暫停=__,=)
還有一話就湊齊5話了呢,VOL.3也可以出了……不知道到第三部這系列是不是就完結了呢……OTZ
啊,說起來,高永老師出的這個的同人志(《ある日、森の中》)也可愛到不行啊!!我耳控和尾控的嗜好都被挖掘出來了>///<!而且本來會以爲有H戯碼,結果發現是個比本篇還要清純的童話故事~但是就是充滿了愛啊!愛>_<!!草稿的綫條在我看來那叫個流暢!感覺那叫個舒服!啊啊啊推薦啊推薦啊>////<!


果然我對女王受君充滿了好感耶~~>////<~~高永老師每本書我都看得幾興奮~~不過最喜歡的一部作品(確切地說或許應該算是兩部)卻是兩個短篇,不知道其他看過高永老師書的朋友們還記不記得……收錄在某本單行本裏面的故事,名字叫做《關於我的初戀》,這是我第一次看高永老師的書看到哭(不是笑的=__=)出來的作品,那種無可奈何的感覺在經過第一篇的續篇升華之後更是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人家都說初戀必定失敗…不然也就不會是初戀了……果然是真的嗎……OTL
ma,撇開這些,這個故事對我的影響真的滿大的,或許真正愛上高永老師就是因為這兩個短篇吧……


呃,半夜跑這來發了一堆瘋話。轉眼我已經迎來八月的第一天了……
另外報告。我又跑來北京了=__=並且一直呆到開學=  =……
再來,麻衣的新專輯TTOTT最萌的是《会いたくて…》和《State of mind》……雖然這是果然的事情,可是我還是要說……TOT麻衣真的轉型了啦5555……(被PIA到金星……)

| 漫畫 | 日記 | 日記 |

好久好久的ML~

2006.07.28 *Fri

好久沒有搬出新作品了啊哈哈=v=~~
說起第三話的暴君,應該說是比較特別的。這期間一直輾轉了4個月=v=因爲lala君生病了TOT摸!好起來就好~其他的不重要~~
在6月的時候,豆豆問我爲什麽第三話這麽久還沒有發佈,然後說要不要請人來幫忙,當時想想或許也是個好主意~於是,和女王min陛下的初次合作達成~啊啊不愧是女王陛下orz做得好漂亮TOT不行不行,我也得加油才可以!!
ma,抛開這個,前幾天,已經康復的lala居然說她把第三話修好了><當時真的很感動~正如lala在她的blog裏說的一樣,如果直接跳去修第四話的話,真的就好像少了些什麼TOT
但是,現在圓滿了……>__<


《恋する暴君2》 第三話
作者:高永ひなこ
翻譯:
哀凌
修圖:
lala

| 漫畫 | 日記 | 日記 |

4月了~

2006.04.01 *Sat
4月了~~~模板更換完畢~這次中文化出奇地簡單。就好像模板本身一樣~
我還是更偏愛這種色調的呀XD

於是,美好的4月又到來了……N多的新番就要湧現出來了>+<
同時otohime也要面臨完結了。不知道它會不會出第三部?對sunrise我總是很放心的^^

買了好些海報開始翻新我的床鋪。把之前貼的全部換了下來。上次是種村老師特輯,這次就變成了水野老師的嗎?^_^然而我對鳴海君還是沒有抵抗力呀~~

FB的124應該放出了吧?123的彩圖修得極其鬱悶,我在想我是不是真應該去專門性地學一下PS了??這種彩圖我實在都不好意思在上面打上我的名字發佈出去……Orz然而結果是拖得實在太久了連124都出來了……=v=結果這次一下修了61張圖……吐血。高屋老師您的擬聲詞呀……Orz……ma~
修完我也看完了~下面說些感想(劇透耶^^)~由希和夾終于又吵架了~~!!XD雖然這麼高興地説這事感覺有些奇怪,但是正所謂吵架能確認並促進感情呀~兩人之間的矛盾看來也解決得差不多了~長久以來的兩人終于把互相慕對方的心情直接地傳達給了對方……不僅要感嘆一下…你們兩個,長大了啊(抹淚)。花說這裡,樓下的紫吳兄……又説了句讓TRN會浮想聯翩的話來了(而且還邊擺出那副表情orz……)……orz(雖然這個時候是製圖者最痛苦的時候=-=)於是夾奔向醫院……(當然這時候醫院那裏已經結束探病了=-=即是說,他被耍了orz)
另一方面,小兔子也來醫院了。看到慊人坐在醫院門前。問她,看望的是小透,還是紅野。又看到小兔子關於笨蛋的定義不禁感觸良多……如今,是不是正是小透這樣的孩子太少了,才讓我們產生了這樣子的性格是多麼愚蠢的錯誤想法呢。(不禁又想起了《破壞之王》裏的周星馳orz。)
最後慊人還是去探望了小透,她那個微笑既痛苦又幸福。淚水還沒有干,她的手伸向了小透那只早已伸出的手。
看來,真的是到了快要完結了的時候了嗎。

他,他,她,她,他們,都能幸福就好了。

=============愚人節快樂~=============

話説都忘記來祝賀一下^^愚人節快樂~~只是基本上我不是屬於能騙人的那種……orz
今天的天聲人語(「?」と「!」)說得實在很好。4月對於日本或許才算是真正的一年的開始吧。
我也多麼希望我的未來能從不安穩的「?」轉變成良好狀態的「!」啊。
也或許,是最近傷感的歌聽得太多了。=___=
| 漫畫 | 日記 | 日記 |

MoonLight~第四彈!

2006.03.06 *Mon
事隔一個月。《戀愛暴君2》的第二話中與出爐了~看到有人摧稿的時候自己還很開心(- __ -)~嗯嗯,努力總會有收穫的~
第三話翻譯中……倒塌,所以,敬請期待……-v-~

話説這部對我們的打擊真是巨大……但是怎麼説……看到有朋友支持的話,我們還是把這個做完吧……畢竟台版的翻譯和我的理解有不一樣的地方(至於誰對就……- -||||)

lala這次的製圖仍然很讚呀~~撲過去使勁親~光是看到那個{拒絕上學}我就心花怒放了……^皿^
而且這次lala居然是做到第二天上午把這個做完了……看了亂佩服的……lala寶貝請受在下一拜吧……orz

嗯,一如既往請溫柔地對待{Read More...}吧~~(不要説不知道密碼哦,請動用您的聰明才智~^___^)
注意~一如既往~嚴禁盜鏈,嚴禁無斷轉載~!轉載請留言申請~囧
| 漫畫 | 日記 | 日記 |

MoonLight>~<

2006.02.22 *Wed
難以想象呢……居然現在就已經做完了~哈哈哈。
沒錯!就是之前説過的要來做做的柯南同人~!哈哈哈,居然給我做出來了~~~居然連前言和後記都給翻出來了~~哦耶~~自我欣賞中~~

不過就如之前的日記裏提到過的一樣。因爲這本是柯新同人,所以我總覺得把它看作是雷區的人一定不在少數……OTL。(不過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嘛,我都會一視同仁地珍惜><)不過是藏王老師的作品呀~純粹當作欣賞來看我覺得也未嘗不可啊~~

那麼,來成果(漢化第三彈~同人第一彈!)展示^^。
以及,一如既往地來盛名一下~嚴禁盜鏈!嚴禁無斷轉載~!轉載請回復申請~~謝謝囧

好了,按下Read more吧~~^^
| 漫畫 | 日記 | 日記 |

Entry & Comment



BGM


~01.23日更新~
GeroxRoro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一言:笑ったぞ!!



Profile

哀凌

Author:哀凌
{LOGO~歡迎交換鏈接}

☆Profile
穆 哀凌。
あるいは「A」
誕生日:10月13日・ちょっと変な天秤座
出淤泥而染、濯清漣而妖之腐女子
女性向內容豐富
不適者請點擊右上角。



☆Like
(敬稱略)

★聲優
本命:
山口勝平/三木眞一郎

其他心水無數:
近藤隆/中村悠一/羽多野渉/浪川大輔/下野紘
游佐浩二/朴ろ美/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緑川光/杉田智和/関智一
林原めぐみ/能登麻美子/井上麻里奈
etc...
博愛。痛、並快樂著。

★作者
砂原糖子/木原音瀬/水森しずく/神奈木智/榎田尤利
藍淋/鄭淵潔/韓寒
etc...

★画者
夏目イサク/杉浦志保/高永ひなこ/水城せとな
小田切ほたる/沖麻実也/有那寿実/穗波ゆきね
藏王大志/星紅白/CLAMP/etc...

☆趣味
Anime/Comic/Game/Music/Drama
Otaku(?)/NicoNico/VOC@LOiD

☆ご連絡
moonaileen★hotmail.com



Cbox



Category



碎碎念

懶人專用(-____,-)~



Calendar

10 | 2019/11 | 12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Months Archive



TrackBack



RSS



Blog Search



My Friends


■ ブログ名:三途

■ ブログ名:++以太之名義++

■ ブログ名:LOST HEAVEN

■ ブログ名:Castle on the Moon

■ ブログ名:Nonsense

■ ブログ名:+花見+

■ ブログ名:Gray's Cage



新番推薦♪



お薦め★

哀凌の今読んでる本

哀凌の最近読んだ本



Friends

歡迎申請=w=~~



Links



LogoS

好孩子愫愫
風行美少年
灰君
Trinity的繁華
小負。掐。
夏天裏的月騎士
哦~超可愛的豬寶貝喲~
……舔一口~>_<
葉羅親~
L的関犬勝地^_^~
膜拜SHIHO神仙TOT~!
それこそ、私たちの同じ夢…
畫風很有愛~
宇宙超級無敵惡毒死K
山口飯



全力で応援!

押す!!


「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公式サイトへ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寝下吕+ASK同人《ASUNEGERO》



Meromero

tw小水滴葵
FC2ブログ



HitS

Next Hit:25000



Copyright © 「旅程」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