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This Category : 遊戲

神作系列的塞爾達傳說啊TOT

2007.10.03 *Wed

老實說我對塞爾達傳說系列的確涉足不深,說到底了貌似也才玩過這個系列的3款游戲…可是對于這個擁有長達21年歷史,比我還要久遠的經典系列作品,不過是滄海一粟九牛一毛。但是光是這三款游戲也已經讓我被它的華麗和有趣深深折服…不禁要豎起大拇指對nintendo鼓足全力吼它一聲:「GOOD JOB!」啊~!


而今天,我就是來說一說這個系列在DS上的最新作--「ゼルダの伝説~夢幻の砂時計~」了!至我寫這篇東西時,我仍然還沒有打穿這個游戲(= =為啥感覺說起來這麼自豪?),是的,龐大的謎題設置和對DS的各項技能完美的利用,都讓我對這款游戲不斷地發出贊嘆之詞.


你見過買賣的時候可以""價的游戲嗎?在這裡,大炮島的老爺爺店(= =)歡迎您的光臨.一門大炮多少錢?您可以努力喊喊看囧(有時候被喊得居然得出1000盧比=  =)
你見過必須要用到""地圖的手段才能通關的游戲嗎?在這裡,未知的小島在經過你的探索(畫地圖- -)後,居然呈現出的形狀,島上關於按順序擊打會噗喲喲動的玩意(= =?)的謎題迎刃而解.困倒我的幽靈船B3的24513的謎題(我在這上面居然卡了整整4個小時OTL)居然是通過那樣一種方法才得以解開,真讓我不得不對N社的設計者們致以深深的敬意.所謂的游戲,就應該是這麼玩滴!
......
它不缺乏各種從簡單到復雜的謎題,它同樣也不缺乏動作型游戲的爽快.各個關卡的BOSS設計各有千秋.你只有通過不同的道具才能給予它們重擊.考驗你自身才智的同時,還需要靈活的身手(好吧,我承認,我沒有= =每次BOSS必然都會掉血T^T)


DS上的游戲,很多都是圖有DS外表的GBA游戲(請允許我這麼評價= =).獨有的雙屏幕并不是只是拿來給你通過觸摸來進行對話的.mic的存在貌似也被人逐漸地遺忘.至今為止我玩過的為數不多的游戲裡,真正完善地利用到了DS上各種機能的游戲只有兩個.一個是「Another-二つの記憶-」再來就是這款--「ゼルダの伝説~夢幻の砂時計~」了.精品之所以被稱之為精品,便是因為它們數量上的少,與品質上的高.當你玩起它們來,你會愛不釋手,玩它個天昏地暗...DS的可圈可點之處就是在於它那集中了N社智慧的雙屏幕,通過它,你才能玩到不同於過去的新穎游戲(現如今的家用機WII同樣也是這一理念的成品)做游戲的人是值得尊敬的,在你玩通過他們的雙手制作出來的游戲時,你應該心存感激.更何況,是做出了如此優秀作品的人呢?


在此,嚴重向大家推薦這部作品= =連同過去21年裡的11款系列作品,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請去嘗試看看吧-  -+絕對不會後悔的.


嘰嘰歪歪地胡說了一通,完全就是因為被這個把我折騰到凌晨5點仍然沒有解開的謎題--幽靈船B3的24513搞得份外郁悶,所以想把大家都拖下水陪我郁悶而已囧~來吧來吧,大家都來塞爾達一下嘛囧~


P.S.本作并不支持方向鍵移動(方向鍵用於快捷鍵)哦- -~不要不習慣,用屏幕玩那才叫DS嘛!囧(很好,我居然廢話了這麼多=  =)

| 遊戲 |

人間蒸發。

2007.06.03 *Sun
猛然發現,我已經人間蒸發好些日子了。
最近生活得很無力。想做的事情一堆一堆,卻無從下手。想好好干一件事吧,卻怎麼也提不起勁來。
我可能已經過了熱血沸騰的年代了嗎?前天還信誓旦旦地說我人老心不老!永遠的六一永遠的我捏。顯然這也是癡人說夢啊……
某K某條短信讓我感到很震驚。是啊,5月23日的時候我干什麼去了?早早的一個禮拜前就把能掛上簽名的地方全部換成愛上某王子八周年紀念大標題的我,卻在那一天,那個最重要的日子里。什麼都沒有在blog上表示。笑了,明明這一天我對所有我碰到的人都說了句「來為我祝賀愛上某王子八周年呀!」不是嗎。K說我變了。啊…是啊,變懶了= =(←因為登自己的blog都慢到抽筋OTL)

逆轉4早早地就通關完畢了。對驚訝君更讓人驚訝到覺得鬼扯的身世,我都興奮不起來了。怎麼覺得逆轉4少了點什麼呢。曾經讓人興奮地能一晚上不睡持續游戲的劇情呢?光是畫面和系統的華麗化又有什麼用呢。這次的漏洞比前幾代逆轉加起來都多。甚至連我這種推理白癡都能找出N個無法自圓其說的地方。作為一款推理游戲這樣難道不覺得沒趣嗎OTL
滿心期待7年后的御劍GG也隨著最后的おわり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難道,還要我們繼續期待逆轉5嗎?我們的成御哪里去了?驚訝君再怎麼特別功能再怎麼先進,又是怎能抵擋得過陪伴我們逆轉系列fans數年的成同學呢。
話說這驚訝君的老師啊,這玡琉同學…我怒吼!第一話丟臉還米丟夠,還跑到第4話來被挖出來鞭尸!我就這個郁悶…還有奪取成步堂徽章的那個事件…太陽的,還能有這個更郁悶的破事件嗎?
成步堂也讓我覺得很心寒…能對曾經是「朋友」的玡琉做到這種地步嗎…曾經為了御劍甘愿冒著危險的成步堂去了哪里?如今這個乍看之下多了許多老練的成步堂,卻似乎缺少了他本來最重要的那點純真啊…御劍GG,小成成果然沒有你不行的說TOT!(扒住慢慢遠去變成小圓點的御劍GG……)
太郁悶鳥…重新去玩逆轉1去!我的御劍GG…我不會拋棄你的TOT小成成我也要再一次親自操縱你對御劍表達愛意去!(= =!)

接下來來應援團2啊!我——TOT
說真的,應援團2真的讓我很無力!曾經那麼期待的游戲,在進入到團長最終boss關的現在,我真的要說了,和逆轉4真是一丘之貉啊TOT
畫面做得漂亮了又有什麼用!加入了bonse(米…米拼錯吧。。)關卡又有什麼用!!官方基配對又有什麼用!!!(←呃呃,還,還是有用的OTL)再基情四射也不能挽回我受傷的小小心靈啊TOT
這次的2真是讓人體會不到1的熱血沸騰了。雖然歌曲的選擇大部分都是那種非常耐聽的歌……但是也有恐怖到甚至沒有節奏可言的歌曲啊-口-(抱頭)
而且這次的舞臺場景的故事都不如1代的好玩了說TOT雖然又幾個不錯的…但是有些真是又俗套又米勁……哎,不提也罷。提起來又傷感情T^T
而且從游戲難度上來說……呃,難道是我玩1玩熟練了?這次應援2花了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就打到團長關了呢…而且氣輕級的幾乎都拿下RANK S了- -!這這這…不過滿眼的S看起來真的蠻爽的說-w-

隔了將近兩個月的日記吧。還記得我的親愛的們,我還活著哦…我還有在為我的游戲人生奮斗哦!
……然而我也要告訴你們,我的人生不是只有游戲的-口-

……順說,這個月的吸血鬼騎士啊啊啊!!!容我花癡一下!零你TMD太帥了!在下今生今世都跟定您了!!!<(_ _)>!!
| 遊戲 |

逆轉4第一章攻略完畢!

2007.04.13 *Fri
本來打算入手豪華版的,結果發現,居然連豪華版限定的逆轉事典都有rom下載=口=~那我還入手豪華版作甚OTL於是馬上把逆轉4下了下來展開攻略!

經過將近6個小時吧?攻略完了第一章!

雖然從成歩堂君變成王泥喜君還是讓我感到極端的不適應,可是逆轉終歸是逆轉啊~玩起來還是那麼地有激情!
而且在繼初看成歩堂的頽廢樣之後,我迅速被他那處世不驚,嘴角一直帶有自信的微笑,頭頂著類似于體現父愛的傻傻帽子,有些邋遢的造型卻透露出成熟男人的成熟味道的樣子完全吸引住了XD!我的媽媽呀,如果說之前3代隱主角是已經升上天堂的千尋老師,那這最新的第4代的隱藏主角就一定是非成歩堂君莫數了吧=v=

遊戲的進行方式和前幾作幾乎沒有差別,新添的DS限定要素也早已在逆轉DS裏出現過了。不過也有添幾個小小的細節要素。
比如説,一段詢問中,很可能會出現兩処矛盾之処。這是前幾代沒有過的。有時候自信滿滿「異議あり!」地指正出來,卻發現還有另一個矛盾之処等待我的揭發,這種感覺也蠻不錯的噯XD
還有這個貌似是ODOROKI君的特有技能?就是能看穿證人的某個極爲細小的動作細節。不過在第一章只出現過一次。就是在詢問浅居雅香(あさい まさか)的時候。這個在未來3章裏肯定也會有相當重要的作用存在吧?值得期待XD!

不過説來第一章的故事真的很撤唉-v-一開始玩試玩版的時候有誰能想到真正的兇手竟然是ガリュウ先生!狂暈…虧他還鼓勵odoroki去發現真相,自己卻在掩埋最爲重要的真相!
而且相關的證據謎點重重,有關成歩堂君的女兒7年前的那件事他與ガリュウ之間的微妙關係,甚至於他們與被害者之間的關係,謎團肯定是圍繞在7年前的那件事上咯?然而第一章卻幾乎是在吊你的胃口,有關它的説明根本是除了吊胃口用的隻言片語便是隻字未提了。而從我進行第二章剛開始部分的時候發現,第二章和成歩堂君也是有著無法割捨的關係嘛=v=~我還要HC一下!數年后的成歩堂君真是太TM讓人有感覺了XD!!!

話説聽了這麼多人演繹的「待った!」「異議あり!」果然最有感覺的,還是成歩堂君呀>_<!

努力進行第二章的攻略中~~期待度滿點~逆轉系列萬歲XD!!!!
| 遊戲 |

遙3目標基本達成~

2007.04.02 *Mon
一開始要說的是~換了新的模版了XD!不知道這次改版的效果各位感覺如何?借用了小野先生的和歌(老實說我對這類太文藝的東西實在沒什麼領悟感OTL)以及マビノギ里的人物設定圖- -~我必須要說的就是mabi的人設真是相當成功~我也對這類的人設超級米抵抗力啊啊啊~=w=
其次捏,就是我猛然發現我家小換新造型了!OTL我這媽咪當得太不夠格了- -!不過不知道各位有無發覺,小的新發型很像某人呀?=v=~咳咳我蝦米都米說- -~~

上周三回了趟家,沒有背電腦回去。在家待了4天就專攻了遙遠3。這也是我第一次打遙遠系列的游戲。之前只是對久大人有那麼一點點了解而已(畢竟原因是那啥~對吧囧)之前已經把游戲打到了第六章了,應該可以說是接近尾聲了吧?可是我仍然看不出女主角和她的后宮門之間有任何非正常的動向——結果,上周打穿了將臣君(miki君~=w=//)的結局之后才發現…這個設定真是太惡俗了OTL它居然設定第一次玩時是必定走向BAD END的- -!如果要追里面的其中一人,就必須利用白龍的逆鱗重返過去玩過的篇章繼續游戲OTL!哦麥嘎噠~不過這麼玩的確多出了可玩性啦~~
於是,經過兩天的努力!終於把將臣君和九郎君攻略到手了XD!就故事情節來說我更喜歡將臣君的,不光是因為聲優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我對這樣一個爛俗的戲碼太沒有抵抗力了>口<!而且兩人在對戰之前共度的那個夜晚!那張CG!啊啊啊看得人心潮澎湃,甜蜜里擠滿的全是哀傷!太沒轍了><~而九郎的結局,也可以算是中規中矩吧。只是我沒有想到本作的源九郎義経竟然是有著這樣性格的男人。可以說是和我印象中的源義経有太多的不同之處吧。不過正體上也是個雖然有點死板但仍是優點多多的認真好男人=v=!主要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也是我的死穴= =!!
回學校的前一天我還拿多出來的一點時間搗鼓了一下遙3的十六夜,開玩時當場就想暈倒了——完全就是遙3的升級版!狂暈…早知道我直接就玩十六夜記不就OK了嗎=口=…呃呃呃結果九郎和將臣的繪物語里又多出了3張CG有待發掘…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從哪里入手了(因為十六夜和遙3就連存檔都是通用的=皿=)…OTL看來,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攻略了= =…
遙3的迷宮也新建了個存檔玩了下第一章~結果發現這次是在現實世界里了!白龍的唐裝很養眼~不過讓的校服裝就有點囧…至少感覺不如之前的造型~其他人還米來得及看到><五一再回去攻略吧~(不過之前要搞定那怨念的十六夜= =+)
舞一夜也玩了一下。本作的動畫雖然都是CG合成的,可是在美感上是相當成功的!這看起來可比遙3的動畫舒服得多了OTL就那麼一點點的動畫,都能走形成那個樣子,實在是讓我不能不佩服koei一下啊= =
而且13絕對是本作的重點人物嘛!且不說出場必定有語音了(至少我玩到現在都有語音= =+)就連CG都貌似偏心一樣做得特別漂亮TAT!雖然我還是想第一個攻略久大人的~可是這麼漂亮的CG真讓人心癢癢的哎囧
總之這次回家就是和遙遠干上了!呃,成果就是把最想搞定的兩只都搞定了XD!不得不說九郎和天真,將臣和久在性格上的差異簡直到了讓人=口=的地步啊…ma,這種感覺也不錯=w=久大人的敬語總讓我感覺自己離他好遙遠OTL……
| 遊戲 | 日記 | 日記 |

DS遊戲片面談~

2007.03.14 *Wed
諸多波折之後~終于收到了我翹首以盼的DS燒錄設備!果然不用引導的燒錄卡用起來就是方便快捷啊!T口T!連我這種看多説明頭大的人都可以毫不費力氣地進行自我DIY(現在的R4登陸畫面漂亮到飛起呀!立挺nitenndo!那啥啥啥sony,您可以靠旁邊站站嘛?= =)於是立刻就載下一堆之前窺伺許久的DS遊戲下來~下面說一點個人的感想=v=

TOUCH!卡比
這是我馬上就載下來裝上去的第一個遊戲。玩后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噢噢噢怎麼能這麼可愛的呀!!!OTL
不過還是貫徹了卡比系列給我帶來的一個通病,那就是第一感覺都非常棒,但是玩久之後開心度明顯就會降下來。不算是一款耐玩的遊戲。當然這也只能説明,這是我個人的口味問題!
不過圓滾滾的卡比真的超可愛啊…
難怪亂逛的時候看到某GG拿NDSL追MM都是力薦星之卡比…可愛度滿點呀!
P。S。這一版玩起來的感覺真是有種自己化身為神筆馬良的感覺哎=v=(羞)不愧是專門為DS設計的遊戲(老實説大部分DS遊戲都沒能夠很好的發揮出下面觸摸屏的真正作用…)

新超級碧奇公主&新超級瑪麗
前者比想象中的要好玩許多^^冒險類的DS遊戲最適合在無聊的課上玩了,絕對能夠讓人失去困意><!當然也要小心自己不小心操作失誤時的驚叫聲(←這位是慣犯...)而且這裡用到的喜怒哀樂系統真可愛>_<雖然“樂”在我看來不是多麼有用……
后作就是永恒的經典了!新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比如變身成烏龜呀,巨大化和巨小化呀,再加上整體畫面比起GBA進步了不知道多少,玩起來既有懷念感又有新鮮感,感覺非常棒>+<

俄羅斯方塊DS&噗哟噗哟
這2個遊戲可以説都非常傻!!!但是超級適合暇的時候玩!
前者不用提了,不過拿觸摸筆玩俄羅斯真是別有一番味道!極力推薦~
後者就可愛並且複雜多了~而且人設非常可愛><!音效和BGM也很棒~關鍵是我對俄羅斯方塊有著不同尋常的愛,所以對這類遊戲都沒啥抵抗力OTL

應援團
好讚的遊戲啊啊啊啊!!!
不過像我這種笨蛋而且天生就沒啥運動細胞的人,玩起來就顯得痛苦多了…
真的好難啊OTL可是那畫面,加上那情節…真是太好笑了>_<!!或許說,正是這種畫風,才能帶來這種效果?……嚴重推薦><!有條件的人不妨試試看挑戰一下自己的反應能力…
不過我看來是完敗了OTL

逆轉裁判2DS
作爲4/15就要上市的逆轉4的熱身,又玩了一遍逆轉2,這部就是我走入逆轉系列大門的第一作,意義重大呀><並且這次玩的就是原汁原味的日文版了~
不過不得不説,感覺逆轉系列的漢化是我見過翻譯得最精致最貼切的少數幾個之一><~!

新牧場物語
=口=……
↑這就是我打開遊戲的第一反應。
好,好奢侈的遊戲…畫面好讚!!!
怎麼説牧場物語我好歹也玩過幾乎所有的版本了,沒想到10周年的這款居然是如此的大手筆><!不然保留了之前所有的經典設定,居然還添加了rpg的要素,人設還這麼具有萌點!並且部分添加了語音><!我貌似聽見了好幾個巨熟悉的聲音呀呀呀……
老實説,所有的牧場系列遊戲都是一樣的最耗費時間的遊戲…OTL這一點還真是沒變…玩了快24小時了,才玩過去遊戲裏的3天…寒…

DS漢字樂引詞典&日與閲讀水平檢測
號稱是大人用的遊戲…-v-
公正地說下,漢字樂引詞典真的很好用哦!而且關鍵是,很多最基本的英語單詞都有語音的!而且發音堪稱相當標準!對於退化到英語小白的我來説這真是太方便了OTL裏面附帶的幾個小測驗也搞得相當有意思~雖然沒有出中文版,不過拿來應急查查單詞真是很不錯~
後者…一開始還以爲相當簡單的軟件…沒想到根本不是那麼回事!一些問題出的非常好!不仔細閲讀文章很容易就會選錯!真是一款對學習相當有幫助的“遊戲”=v=
話説DS出了許多這類的“大人用”遊戲。下次再去找些來玩玩,這些益智類的反而會讓人有很多驚喜咧>_<!

唔,大概就這些了。現在才發現1G的TF卡根本不夠我用。裏面不止放了遊戲,還放了背單詞和語法用的兩個文本,還有數篇小説,以及SH的三集子,偶爾再附帶個dpg格式的動畫…根本就不夠用啊啊啊啊!!(抱頭)考慮是不是再買塊1G的,抑或直接再買個2G的來耍……OTL
| 遊戲 |

有一種遊戲,叫體驗生活。

2007.02.20 *Tue
咳,更新仍然不勤快的我也要趕在初三冒個泡,說一聲。新年快樂。
我們又成長了。所以我們要堅強下去。


能進入mabinogi的世界,是我最近這段日子裡,覺得最開心的一件事。
mabinogi。韓產的MMRPG。中文翻譯洛奇。後面還跟著讓人鬱悶的「聖騎戰爭」4個大字。它就是使國服開設PVP綫的罪魁禍首。也是國服所有愛好和平的玩家最痛恨的四個大字。
我曾看到諸多的DK和PLD走上婚禮的殿堂。爲何DK和PLD之間只能有戰爭?mabinogi的韓文解釋便是「麻痹怒氣」,mabi的世界本來就是「幻想生活」,生篝火,人們圍坐彈琴,談笑風生。這種貌似無聊卻讓人不捨得下綫的過去就因爲這四個字永遠成爲了回憶。
看過日服的民間水城SH音樂會,更是讓我生出了這種感覺。那麽平和安詳的演奏會,爲什麽不是在我們國服?就算在敦巴倫(遊戲裏人物聚集最多的城市- -也只有這裡才能看到成群的個人商店...然,這不是遊戲裏的首都= =!)的雜貨店門前看到拿著琴或是笛子的人們,也大部分都是爲了快速升級而彈著寫出的空樂譜(即:注音部分只一個r,6級前可謂最快速的升級方式)。地下城裏見得最多的也是拖人送下去自己單人solo的場面。見過諸多的朋友都在感嘆,mabi已經在不知不覺淪爲單機game,這不能不說是一個MMRPG的悲哀。更何況,還是像mabi這樣一款MMRPG。

在肯奴斯的這片廣大沙漠中。作爲精靈也可以體驗生活。
mabi若能回到衆人口中最值得回憶的公測年代,我想也是所有仍堅持在mabi世界裏的玩家共同的希望吧。
其實,mabi裏最獨特的演奏系統,將永遠成爲我難忘的美好回憶之一吧。
以及,屏玩起這個的全屏來,的確很爽=v=~~

發圖紀念一下~~>_<

只有在mabi裏,才能體驗這樣的幻想生活。

| 遊戲 |

一周成果匯報!

2007.02.02 *Fri
當時之所以不太想買PS2的原因之一就是不能帶到學校去玩,可是我發現能夠像現在這樣期盼著在假期里玩也是一種很好的享受耶~
順說前天去了趟西單書城,在學校時候根本沒有機會去書店的我總算可以把落落的新書買回來了。《塵埃星球》,ma,副標題是星之聲的主題曲。看到就會會心一笑。自《年華是無效信》以來的第二本長篇小說,若說上本主要是講女生間的友情,那麼這本則是男生間的…男生。兩個男生。まあ~實在是太讓人有非分之想了,并且,書里也壓根沒有回避的念頭嘛= =總之看得很high~落落的寫法又和之前不同了很多。貌似我反而喜歡現在的感覺耶~≧▽≦~~比不過還米有看完,不方便作更多的評論,留到下次細說>_<!不過,還是要在這里喊一句:「我愛小哲哲呀!!≧▽≦~~~

嗯嗯,說回正題。因為媽咪也來北京一起過年了,上午到下午的電腦使用權就轉讓給媽咪炒股- -…於是早些天從網上購入PS2游戲數張。輪流交換著玩來玩去,玩得不亦樂乎囧…不過因為是輪流地玩來著,除了1個我玩完了1周目,其他還在奮斗中……囧rz~來匯報下成果…

学園アリス
大推薦呀!!>_<
惟一一個我玩完一周目的游戲!光憑借這一點就說明它很好玩呀!!>_<
呃…(貌似米什麼說服力…)
其實,單從操作運行上,這游戲簡直就是和傻瓜照相機等等之類的東西有的一拼= =關鍵是故事,情節,story呀!
alice我看得最有愛的一個是棗另一個是翼,自然要追這兩只了-v-所以先從棗下手,可是后來才知道只有2周目才能進入危險能力系…OTL早知道我就先從翼前輩下手了啦T^T…mama,先說棗,沒想到追他還得先和流架搞好關系…問題是我和流架搞好關系搞到后面流架跟我的關系變成了大好き…OTL原來我是這麼受歡迎的麼?= =
蛍還沒有攻略,不過看shiho的玩后感,想必相關事件一定是這里面最有趣的一個了>_<!
另外要特別說的是…為啥所有說明都是鳴海先生的呀=口=…玩完的感覺就是…好……好奢侈哦……OTL
果然還是這樣的石田聲音我最喜歡=V=…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這我是從3下手的…沒想到將臣這麼難追T^T給他加好感度的選項貌似是所有人物中最少的…我差點就要投奔到牛若丸君的懷抱里了啦T^T…
總之呢,呃,戰斗設定很囧…不過畢竟是女性向AVG,怎麼能強求它向動作類看齊呢……囧…
故事還是不錯的…至少能幫我補習日本歷史囧
8不過距離完結1周目還差少許…我要奮斗!!!
上帝保佑最后把將臣留給我T^T……三木啊……
話說,請允許我BS一下這koei,居然不是全程語音- -!不是全程語音我特地跑去買你做什麼!三木本來話就少,這下更少了……搞得我就只能在戰斗過程中把他放到神子左邊,不停地聽他說那幾句話……OTL

水の旋律2
這個……只玩到開頭…當時因為人設感覺不錯所以拿來玩的…>_<(好單純的想法…Orz)后來發現,里面不光有00,居然還有森川和小西……OTL
玩到現在,故事設定也很不錯哦!讓人有繼續下去的動力耶~~

戰國BASARA2
這個…好難得不是女性向了-v-…
大…大贊呀!!
我每次心情一不爽就放這張玩…玩得那叫個天翻地覆>_總之這張很適合心情不爽的時候玩…戰斗時動作太流暢太華麗了-v-
另外,這個游戲也是補習日本歷史的好物耶……=v=

今日から魔王
這個…語音上也有偷懶-v-戰斗系統更讓我orz…故事咋樣不清楚,就玩到某人騎著馬去救有利- -……這之前和動畫和小說是完。全。一。樣。的。
- -…………待觀察…我就是在體驗了那orz的戰斗系統之后,米了玩下去的動力的…………-V-

大神
絕對的好游戲!大贊的好游戲!!
不過…實在是讓繪畫苦手的我很囧rz的設定…我,我拿著手柄連個太陽(圓圈)都畫不像呀!!!TAT!!
但,但是這游戲絕對的贊…雖然語音系統很那個-v-……讓我不得不放棄美妙的bgm選擇靜音……- -

花帰葬
把這個放到最后說呢,其實是有點郁悶。全程語音,三木主角。我多麼期盼的游戲啊>0<!
而且就故事和音樂來說,我也很喜歡~玄冬和花白的對話每次都能讓我看得笑出聲來。
不過,不過……
這是個不能讓人玩長時間的游戲。
相信我- -……
我每次都拿它來做戰國basara2的過渡……OTL
或者,當然玩遙3郁悶了的時候,我會把這張拿出來猛聽三木的聲音= =……

一周匯報完畢!
順祝父親大人46歲生日快樂!!!父上我愛死你了TAT!所以你要健健康康的!健健康康的!!健健康康的!!!
別無奢求了。真的。
| 遊戲 | 日記 | 日記 |

Entry & Comment



BGM


~01.23日更新~
GeroxRoro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一言:笑ったぞ!!



Profile

哀凌

Author:哀凌
{LOGO~歡迎交換鏈接}

☆Profile
穆 哀凌。
あるいは「A」
誕生日:10月13日・ちょっと変な天秤座
出淤泥而染、濯清漣而妖之腐女子
女性向內容豐富
不適者請點擊右上角。



☆Like
(敬稱略)

★聲優
本命:
山口勝平/三木眞一郎

其他心水無數:
近藤隆/中村悠一/羽多野渉/浪川大輔/下野紘
游佐浩二/朴ろ美/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緑川光/杉田智和/関智一
林原めぐみ/能登麻美子/井上麻里奈
etc...
博愛。痛、並快樂著。

★作者
砂原糖子/木原音瀬/水森しずく/神奈木智/榎田尤利
藍淋/鄭淵潔/韓寒
etc...

★画者
夏目イサク/杉浦志保/高永ひなこ/水城せとな
小田切ほたる/沖麻実也/有那寿実/穗波ゆきね
藏王大志/星紅白/CLAMP/etc...

☆趣味
Anime/Comic/Game/Music/Drama
Otaku(?)/NicoNico/VOC@LOiD

☆ご連絡
moonaileen★hotmail.com



Cbox



Category



碎碎念

懶人專用(-____,-)~



Calendar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Months Archive



TrackBack



RSS



Blog Search



My Friends


■ ブログ名:三途

■ ブログ名:++以太之名義++

■ ブログ名:LOST HEAVEN

■ ブログ名:Castle on the Moon

■ ブログ名:Nonsense

■ ブログ名:+花見+

■ ブログ名:Gray's Cage



新番推薦♪



お薦め★

哀凌の今読んでる本

哀凌の最近読んだ本



Friends

歡迎申請=w=~~



Links



LogoS

好孩子愫愫
風行美少年
灰君
Trinity的繁華
小負。掐。
夏天裏的月騎士
哦~超可愛的豬寶貝喲~
……舔一口~>_<
葉羅親~
L的関犬勝地^_^~
膜拜SHIHO神仙TOT~!
それこそ、私たちの同じ夢…
畫風很有愛~
宇宙超級無敵惡毒死K
山口飯



全力で応援!

押す!!


「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公式サイトへ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寝下吕+ASK同人《ASUNEGERO》



Meromero

tw小水滴葵
FC2ブログ



HitS

Next Hit:25000



Copyright © 「旅程」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