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沒錯,我是來刪廣告的

2009.08.05 *Wed

昨天下班前,偶然看到鄭淵潔就小的死發表的「悼文」。
然後鬼使神差地,我和一朋友開始探討起孩子的教育問題來。
相信認識鄭淵潔的人都知道2點:1,他是童話大王,他同時也是小學未上完的“文人”。2,他的兒子是他一把手教過來的,甚至自己寫了幾十萬字的教材。而如今,亞旗過得很好。
於是我們開始海闊天空、天馬行空、不知者無畏地談了起來,以下的聊天記錄。
(一看我就是個熱愛老鄭的人=。=)

 (在追記裡=v=)

 

  其實,人生就是一部小說,你不能指望所有人的觀點都和你一樣。倒不如說,如果所有人的觀點一致了,這個國家就完了。

 

所有的“網癮治療磚家”,請你們去地獄吧,別再迫害孩子了。
所有恨鐵不成鋼的家長們啊,你們的愛太沉重,沉重到早晚會成為那些所謂“磚家”們的幫兇。
你們會聯合起來,將你們自己的孩子“置於死地”。
最後,套用老鄭那篇“悼文”的兩句話。
只有父母的愛,只有父母和孩子平等相處,才能讓孩子恰到好處的玩電腦遊戲。花錢讓「戒網癮專家」用藥物和體罰治療孩子玩遊戲過度,只會讓你永遠失去你的孩子,不管他活著還是死著從「戒除網癮中心」出來:
他活著出來,你在他心中已經死了。
小,到天堂好好玩電腦遊戲。天堂沒有害你的「戒除網癮中心」,因為那些人死後去另一個地方——地獄。

哀凌 17:16:52
昨天下午,陶宏開做客騰訊科技,與資深玩家傅京南和178遊戲副總裁苗新宇一起探討中國網游的「網癮」問題。陶宏開在訪談一開始,就首先澄清:第一點,我從來沒有說「《魔獸世界》是精神毒品」。

哀凌 17:17:04
對於當前的一些知名的遊戲,陶宏開也進行了批評。他表示,「其實真正把網絡妖魔化恰恰是這些不健康的遊戲,《魔獸世界》、《魔獸爭霸》、《傳奇》、《征途》,全部是妖魔鬼怪。」

艹 17:17:30
他的意思。

艹 17:17:36
毒品不等於妖怪。

哀凌 17:18:18
「我早就知道,在美國沒有看到孩子玩遊戲,更談不上網癮,也沒有看到網吧」

哀凌 17:18:25
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

哀凌 17:18:33
wow難道不是美國人發明的的

艹 17:19:01
。。。

艹 17:19:05
這。。。

哀凌 17:19:20
陶宏開是DSB,沒有之一

艹 17:19:24
從單機開始。人家就比中國瘋狂。

哀凌 17:19:29
我覺得楊叔叔都比他和藹些

哀凌 17:19:31
就是!

哀凌 17:20:29
「陶宏開再次肯定<魔獸世界>是毒品」

哀凌 17:20:44
他怎麼能今天說這個理論,明天說那個理論呢

哀凌 17:20:49
他都60了,還想安樂死嗎

艹 17:20:59
不。

艹 17:21:02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艹 17:21:12
他並不同意他自己的觀點。

艹 17:21:33
這個問題我思考過。

哀凌 17:23:23


哀凌 17:23:25
?

哀凌 17:23:36
啥意思?

艹 17:23:40
他在炒自己。

艹 17:23:43
他成功了。

哀凌 17:23:43
。。。。

艹 17:23:51
他抄襲了芙蓉JJ。

哀凌 17:24:09
。。。。

哀凌 17:24:19
鄭淵潔:遊戲導致青少年吸毒率下降

艹 17:24:39
鄭淵潔為什麼突然參與這個?

哀凌 17:24:40
  給家長提個醒:你限制孩子在家裡上網或玩遊戲,可能起到將孩子「趕」到網吧去的作用。孩子去了網吧,那才是真正的危機四伏。

哀凌 17:24:53
自從去年網癮政策出台他就說這個了

哀凌 17:25:01
我愛老鄭!!

艹 17:25:07
他是不是也玩遊戲?

艹 17:25:10
所以瞭解這些。

哀凌 17:25:36
嗯,我197幾年就開始玩俄羅斯方塊了

艹 17:25:51
果然。

哀凌 17:26:04
他不讓他兒子上學,自己寫了N十萬字的童話教自己兒子

艹 17:26:07
也許他還玩AU。

哀凌 17:26:15
然後他兒子18歲的時候給他買了一輛車

艹 17:26:25
不讓上學是個愚蠢的賭注。。。

哀凌 17:26:48
你覺得你現在幹的工作中有多少是上學學到的?

艹 17:27:00
說起這個是很麻煩的事情。

艹 17:27:17
http://user.qzone.qq.com/

艹 17:27:19
請參閱。

哀凌 17:27:34
他說過「沒有不合格的孩子,只有不合格的家長」

哀凌 17:27:41
沖這句話,我能愛他一輩子

哀凌 17:27:53
你小時候難道沒有因為數學得9分挨罵?

艹 17:28:04
先看看吧。

艹 17:28:14
這事早就沒必要討論了。

艹 17:28:16
浪費時間。

哀凌 17:28:16
這是鄭淵潔寫的……

哀凌 17:28:24
看毛帖子啊……

艹 17:28:39
鄭淵潔不是萬能的。

哀凌 17:28:39
鄭淵潔寫「第一次系列」的時候寫的

艹 17:28:42
他的理論是錯誤的。

艹 17:28:59
諸如「不讓兒子上學」這種理論是完全錯誤的。

哀凌 17:29:10
總比逼著自己孩子上學好的多的多

艹 17:29:14
或者說。不是錯誤。是賭注。

哀凌 17:29:24
我最看不起考試不到80分,就罵自己孩子打自己孩子的人

艹 17:29:25
不。是壞的多的多。

哀凌 17:29:33
我小時候無數次想跳樓,就因為我數學才30分

艹 17:29:47
幾率。國情。等等復合因素。

哀凌 17:29:55
為什麼會有差生?差生是差家長和差老師聯合締造出來的

哀凌 17:30:23
如果我媽在我小時說「你隨便考多少分,只要比自己上一次的成績好就行」

哀凌 17:30:33
我的童年絕對比現在好一百萬倍

哀凌 17:31:45
話說,你看過《童話大王》嗎?

艹 17:32:07
老鄭牛不牛逼是一回事。理論錯誤不錯誤是另一回事。

哀凌 17:32:15
先回答我,看過沒?

艹 17:32:20
沒有。

艹 17:32:25
也許看過。

艹 17:32:26
記不清了。

哀凌 17:32:27
你這和陶教授有區別嗎?

艹 17:32:48
我知道你喜歡叫真。而且偶像情節嚴重。

哀凌 17:32:50
他讓他兒子可以直呼他的姓名喊他鄭淵潔

哀凌 17:32:58
請問有多少家長這樣?

艹 17:33:22
表明什麼?

哀凌 17:33:27
尊重自己的孩子

哀凌 17:33:31
平等的身份

哀凌 17:33:38
這不是偶像情節,而是事實

艹 17:33:42
和「不讓兒子上學」是兩回事吧。

哀凌 17:33:49
你上學的時候,敢直呼自己老師的姓名?

哀凌 17:33:56
但他當他女兒上了

哀凌 17:34:07
因為他女兒非得上-v-

艹 17:34:18
那麼我們可不可以說。凡了敢於讓自己兒子叫自己名字的。他的兒子將來都是世界上最NB的人。

艹 17:34:33
或者我們可以說。凡是不上學的孩子。將來都是最有出息的?

哀凌 17:34:41
你犯錯誤了。

艹 17:34:47
是你。

哀凌 17:34:57
你還說我喜歡較真你,你和我不相上下啊

艹 17:35:02
http://user.qzone.qq.com/
你先看完這個。

艹 17:35:13
實話告訴你。

艹 17:35:23
我內心。支持老鄭的思路。

艹 17:35:29
但是。這是不正確的。

哀凌 17:35:30
牛頓小時候考不出好成績,他爹媽和老師使勁罵他是SB

艹 17:35:45
對。這樣的例子我也有。

艹 17:35:48
我文章裡都寫了。

哀凌 17:35:49
愛迪生小時候上學天天遲到,不及格

艹 17:36:02
貝多芬他媽懷他的時候。患了煤毒。

艹 17:36:04
梅毒

哀凌 17:36:04
不上學並不是日後成為NB人士的先決條件

艹 17:36:15
大家都說一定要打胎

艹 17:36:22
但是她沒打。於是世界上最NB的音樂家出現了。

艹 17:36:26
我文章裡都有。

艹 17:36:53
丁俊輝早就不上學了。現在比我掙的錢多。也比復但大學的掙的多。

哀凌 17:37:16
貝多芬還是聾子呢,你想過沒?

艹 17:37:21
對。

艹 17:37:26
這些例子我們都可以舉。

哀凌 17:37:27
他有一個怎樣的媽媽??

艹 17:37:36
沒錯啊。我舉這樣的例子了。

哀凌 17:37:37
他的媽媽給予他最多的是「鼓勵」

哀凌 17:37:43
而不是「你個SB!」

哀凌 17:37:48
「你怎麼這麼笨!」

哀凌 17:37:53
「你以後肯定沒出息!」

艹 17:38:08
你就是我文章上提出的那種「沒有思想的人」

哀凌 17:38:06
父母是孩子日後能不能成為NB人士的一個重要先決條件

艹 17:38:21
我一直以來也是。

艹 17:38:42
我同意貝多芬。同意老鄭。

艹 17:39:32
不過這不是一回事。我們不能極端。兩邊都是。

艹 17:38:46
但我和他們都錯了。你也一樣。

哀凌 17:38:48
認為別人沒思想的人。。你算老幾- -

艹 17:39:05
我覺得聊起來比較費時間。你可以看看我那文章。真的。

哀凌 17:39:08
我們都錯了,於是陶教授勝利了?

哀凌 17:39:12
我看著呢- -

艹 17:39:16
他是純SB。

艹 17:39:21
老陶是純粹的。

哀凌 17:39:44
你認為鄭淵潔不讓兒子上學是SB行為?

艹 17:39:48
或者說。大方面很重要。關鍵詞。中國。社會。

艹 17:40:02
我認為是非常愚蠢的賭注。

哀凌 17:40:03
可是他兒子活的比誰都自在。

艹 17:40:08
就像貝多芬的媽媽一樣。

哀凌 17:40:21
這個世界是沒有偶然的

哀凌 17:40:25
有的只是「必然」

艹 17:40:27
不。他兒子也許不如丁俊輝有錢,自在(我不確定。只是猜測)

哀凌 17:40:35
丁俊暉是誰……

艹 17:40:44
檯球之王。

哀凌 17:40:45
不認識

艹 17:41:01
以前中國的檯球不行。

哀凌 17:41:02
他肯定有智齒

艹 17:41:05
他掃世界了。

哀凌 17:41:13
而且還是檯球智齒

艹 17:41:21
他從小輟學的。

艹 17:41:33
沒有人可以反駁貝多芬的實力和才華。

哀凌 17:41:33
我覺得輟學沒什麼錯- -

艹 17:41:37
但他媽媽是愚蠢的。

哀凌 17:41:50
他媽媽並不愚蠢

哀凌 17:41:55
只能說是「狠」

艹 17:42:05
應該是愚蠢。

哀凌 17:42:04
她讓一個有缺陷的孩子誕生了

艹 17:42:10
這個幾率太小了。

艹 17:42:15
和老丁一樣。

哀凌 17:42:18
但是她後天的努力讓自己的孩子走上了舞台

艹 17:42:21
這是賭博。

哀凌 17:42:25
小嗎?你可以看看有多少人是這樣

艹 17:42:28
不。我是說幾率。

哀凌 17:42:31
比爾蓋茨一樣是輟學

艹 17:42:41
……你犯了一個錯誤。

艹 17:42:43
明星

哀凌 17:42:44
為什麼全球500強的企業董事長大部分沒有高級學歷?

艹 17:43:03
這樣說吧。有沒有統計過。到底多少梅毒的女人。生了孩子死掉?

艹 17:43:12
有沒有知道,多少孩子不學習而無法生活。

艹 17:43:18
這個比率更大。更可怕。

哀凌 17:43:19
是的

艹 17:43:21
反過來舉例。

艹 17:43:29
有上名牌大學仍然SB的。沒錯。

哀凌 17:43:32
問題是有梅毒的人是不是大部分都打掉了胎??

艹 17:43:38
但是。相比概率的……

哀凌 17:43:44
是不是大部分的孩子都是農村渴望上學的孩子?

艹 17:44:18
那你的意思是。那些打胎的,都不應該打。如果他們都不打。那麼梅毒孩子普遍都比不梅毒的孩子NB?

哀凌 17:44:18
後世甚至稱我們這個時代為紙器時代,為什麼?我們上大學為的什麼?掙錢。錢是什麼?一種紙。能掙錢需要什麼?文憑。文憑是什麼?也是紙。

艹 17:44:33
但這些紙太要命了不是嗎?

哀凌 17:44:33
這個假如不成立

哀凌 17:44:39
因為他們已經打了

艹 17:44:41
關鍵詞。中國。社會。

艹 17:44:47
但你的理論想這樣說。

艹 17:44:54
哀凌 17:43:32
問題是有梅毒的人是不是大部分都打掉了胎??

哀凌 17:44:58
對,所以中國依然不是NB國家

哀凌 17:45:17
因為他們打掉了,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預測他們的未來

艹 17:45:22
尊重孩子的選擇。在這點上。我非常支持。

艹 17:45:29
比如外國。

哀凌 17:45:31
是的

艹 17:45:35
比中國強的多。

艹 17:45:37
但是。

艹 17:45:43
在尊重的基礎上。

艹 17:45:50
概率上來說。還是上學要好些。

艹 17:45:52
外國也一樣。

艹 17:45:57
同樣。梅毒也是如此。

哀凌 17:46:02
為什麼。。

哀凌 17:46:06
如果給我選擇我不想上大學。。

哀凌 17:46:11
荒廢了老子4年的光陰

艹 17:46:32
我也覺得大學荒廢了我。

艹 17:46:40
或者說。我覺得從小學開始。

艹 17:46:42
就在荒廢。

艹 17:46:48
學的那些J8玩意都沒用。

艹 17:47:00
但不上學。仍然是愚蠢的。

艹 17:47:13
或者說不是愚蠢。這個詞不準確。

艹 17:47:21
是賭注。危險性太高的賭注。

艹 17:47:43
全世界60多E人。

艹 17:47:57
世界上沒上學而特NB的。咱們數都數不過來。太多了。的確是這樣。

艹 17:48:05
但是。沒上學而SB的。更數不過來了……

艹 17:48:17
細一算挺可怕的

艹 17:48:56
實際的是,對咱老百姓來說,還是名牌大學的就業、未來。薪水。更靠譜。

艹 17:49:37
對孩子影響最大的是父母,而不是學習。100%同意。

艹 17:49:57
舉個例子。比如我。將來會特NB。這和我上不上學沒關係。

艹 17:50:11
但問題是,我們不是預言家。我爹他當時也不知道我將來會不會NB……

艹 17:51:19
從概率角度來講。我爸是這樣考慮的
1,賭他NB。成功了,真NB。失敗了。純SB。
2,保底。成功了,真NB。失敗了,當前台能吃上飯。

哀凌 17:51:44
不,你又犯了一個錯誤

艹 17:51:51
經過篩選發現。。。無論上不上學。都有NB的可能。(不管NB的概率是多少。)

而不上學後,失敗的結局不同。

哀凌 17:51:54
我從來沒說過因為他兒子不上學,所以他NB了

艹 17:52:08
這個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沒誤會。

哀凌 17:52:11
無論你爸爸怎麼考慮,上學都無妨,關鍵是「鼓勵」

艹 17:52:24
我知道。

艹 17:52:27
我上面也是那意思啊。

哀凌 17:52:30
如果你爹媽只會說「你TMDxxxxx」

哀凌 17:52:33
那孩子將來肯定沒戲

艹 17:52:46
這點咱倆想法一樣。

艹 17:52:49
是你誤會我了。

哀凌 17:52:48
你說的不就是賭注嗎。。。

哀凌 17:52:52
我沒誤會啊。。

艹 17:52:55
是這樣。

艹 17:53:02
剛才假設了我將來會NB。

艹 17:53:06
但是我爸爸不是預言家。

艹 17:53:10
他不確定。對吧。

艹 17:53:19
那麼我們再假設他很鼓勵我。

艹 17:53:24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艹 17:53:25
不錯。對吧。

艹 17:53:39
但我覺得他還是沒把握。在鼓勵的狀態下。我一定能NB。

艹 17:54:06
那麼關於父親已經做到了。關鍵是孩子本身以後會不會NB。他不確定。

艹 17:54:17
那麼。選擇上學還是比較理智的方法。

艹 17:54:27
不過大前提是,鼓勵,支持。自由。

艹 17:54:46
就是說前面咱們的思路完全都一樣。

哀凌 17:54:47
我說的鄭淵潔的意思就是這個意思啊— —

艹 17:55:03
但他選擇讓他兒子不上學。這個太冒險。

哀凌 17:55:04
他寫童話都不是呼籲所有看他童話的人都不上學

哀凌 17:55:11
他寫的最重點的還是鼓勵啊

哀凌 17:55:20
不管他冒險不冒險,他兒子成才了

哀凌 17:55:22
就OK

艹 17:55:32
恩。

哀凌 17:55:38
但是或許他的方法別人不適用,但是別人的兒子又不是他兒子

艹 17:55:43
如果他兒子沒成才。他不會舉這個例子。

哀凌 17:55:49
他舉啥例子了……

艹 17:55:55
他兒子的栗子。

哀凌 17:56:07
栗子-v-

艹 17:56:11
這麼說吧。

艹 17:56:14
我感謝我的父親。

艹 17:56:20
他小的時候逼我的許多事情。

哀凌 17:56:22
嗯,我也感謝我爹媽和我老師

艹 17:56:24
我小時候恨他。

艹 17:56:25
現在不了。

哀凌 17:56:36
但是我也希望,他們能再多給我一些肯定

艹 17:56:39
孩子還有一個特關鍵的問題……就是孩子的思想不成熟。

哀凌 17:56:47
但是沒有,所以我小時候都是在分數的高低中成長的

艹 17:56:51
尊重他們的同時,也有危險。

哀凌 17:56:56
說說

艹 17:57:19
我覺得。孩子有時候沒有正確觀。

艹 17:57:26
我認為如何如何。是錯誤的。

艹 17:57:31
有時候就必須逼他。

艹 17:57:43
長大後,他就會理解了。

艹 17:57:46
就像我。

艹 17:57:54
就像我將來也許會在某方面逼我的孩子。

艹 17:57:58
不過這個度要把握。

哀凌 17:58:23
不是「逼」你用詞尤物啊

哀凌 17:58:25
有誤

艹 17:58:43
恩。差不多這意思。

哀凌 17:58:47
如果孩子的決定是錯誤的,你可以跟他說這樣如何如何,但是,不是逼。

艹 17:58:50
不必扣字。

哀凌 17:58:56
逼出來的孩子我持悲觀態度

艹 17:59:02
不是。還有一個問題!很嚴重。

艹 17:59:05
所謂的「逼」

艹 17:59:18
我小時候。有一種情況。你給我講道理。我不聽。

哀凌 17:59:17
如果你的孩子連自己的決定都不告訴你,你逼他說他都不告訴你,你太失敗了

艹 17:59:22
或者說。我不懂。

哀凌 17:59:28
所以你的教育有問題

艹 17:59:37
我說我父親呢。

艹 17:59:41
我還沒教育呢。

艹 18:00:04
比如吧。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想摸電門。

艹 18:00:15
我爸爸告訴我。那有電。會死。爸爸是為了你好。別摸。

艹 18:00:18
但是我不懂……

艹 18:00:21
我還小。

哀凌 18:00:25
我說的就是你老爸- -

艹 18:00:27
但我爸爸怕我死,怎麼辦?

哀凌 18:00:39
他為啥不跟你講電的好處和壞處?

艹 18:00:43
我太小了,實在不明白啊。

艹 18:00:46
講了啊。

哀凌 18:00:46
光一句「為你好」

哀凌 18:00:50
孩子是有叛逆精神的

哀凌 18:00:56
你越不讓他摸,他越摸

艹 18:01:02
不是。我這是例子。你明白一下。

哀凌 18:01:09
我不明白!~~

艹 18:01:12
就是說。許多東西。掰開了講。也不明白。

艹 18:01:26
因為智商。社會理解層面不到呢。

艹 18:01:30
這咋辦

艹 18:01:56
我特小的時候。不明白什麼叫「死」,或者準確的說。我不知道這個「死」有多可怕。

艹 18:02:01
儘管我爸爸告訴我了。告訴的很詳細。

艹 18:02:06
我很好奇啊~

艹 18:02:22
我就是想摸~

哀凌 18:02:26
你好賤。。。

艹 18:02:32
小孩子嘛。

哀凌 18:02:33
讓你從2樓摔一次就明白了

艹 18:02:36
現在你讓我摸我也不摸。

艹 18:02:41
有點那意思。

哀凌 18:02:40
不明白疼?好啊,摔一下

艹 18:02:45
後來我真的摸了。

哀凌 18:02:47
不懂死?爽一下

艹 18:02:56
差點電死我。

哀凌 18:02:54
不懂電?碰一下

艹 18:02:58
我再也不敢了。

哀凌 18:02:57
哈哈

艹 18:03:01
但是。

哀凌 18:02:59
所以啊

艹 18:03:08
很危險吧?

艹 18:03:32
但是。事實上。我剛要摸。我爸揍了我。

艹 18:03:43
後來我就不敢摸了。我怕我爸揍我。。。

艹 18:03:55
所以我沒有去「體會」

艹 18:04:00
躲開了這個危險。

艹 18:04:24
你說。我一個孩子。不懂。怎麼辦。又很危險。真的不能讓我嘗試啊。

哀凌 18:04:31
嘗試唄

艹 18:04:46
但我爸爸不想這樣。

哀凌 18:04:46
我小時候就不懂刀的危險

哀凌 18:04:54
後來我一不小心劃破了自己的腿

艹 18:04:59
也許你將來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嘗試這種東西。

哀凌 18:05:09
那個時侯我就懂了刀是什麼

哀凌 18:05:18
或許吧,當媽的和當孩子的想法不一樣

艹 18:05:57
我父親。你父親。都一個想法,至少不希望我們「死」

艹 18:06:09
舉一反三啊。就是個例子而已。

艹 18:06:14
有時候我們真的不懂。

艹 18:06:22
逼一下。當時不理解。長大了。明白了。

艹 18:06:47
如果我們一生下來就有30歲的智商。那就都好辦了。

哀凌 18:07:37
怎麼不希望

艹 18:08:53
恩。是啊。我也曾經認為,他們想要我死。

艹 18:08:57
但他們肯定不是……

哀凌 18:09:04
但是,就在我用刀不小心劃破腿的時候

艹 18:09:09
我媽的教育方法。我覺得是非常NB的。不過她仍然會有許多「逼」的做法。

哀凌 18:09:08
那是個晚上啊

哀凌 18:09:18
他們不顧一切的背著我往醫院跑

哀凌 18:09:30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什麼叫「父母」

哀凌 18:10:08
下班下班

艹 18:11:52
8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聊 |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Entry & Comment



BGM


~01.23日更新~
GeroxRoro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一言:笑ったぞ!!



Profile

哀凌

Author:哀凌
{LOGO~歡迎交換鏈接}

☆Profile
穆 哀凌。
あるいは「A」
誕生日:10月13日・ちょっと変な天秤座
出淤泥而染、濯清漣而妖之腐女子
女性向內容豐富
不適者請點擊右上角。



☆Like
(敬稱略)

★聲優
本命:
山口勝平/三木眞一郎

其他心水無數:
近藤隆/中村悠一/羽多野渉/浪川大輔/下野紘
游佐浩二/朴ろ美/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緑川光/杉田智和/関智一
林原めぐみ/能登麻美子/井上麻里奈
etc...
博愛。痛、並快樂著。

★作者
砂原糖子/木原音瀬/水森しずく/神奈木智/榎田尤利
藍淋/鄭淵潔/韓寒
etc...

★画者
夏目イサク/杉浦志保/高永ひなこ/水城せとな
小田切ほたる/沖麻実也/有那寿実/穗波ゆきね
藏王大志/星紅白/CLAMP/etc...

☆趣味
Anime/Comic/Game/Music/Drama
Otaku(?)/NicoNico/VOC@LOiD

☆ご連絡
moonaileen★hotmail.com



Cbox



Category



碎碎念

懶人專用(-____,-)~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Months Archive



TrackBack



RSS



Blog Search



My Friends


■ ブログ名:三途

■ ブログ名:++以太之名義++

■ ブログ名:LOST HEAVEN

■ ブログ名:Castle on the Moon

■ ブログ名:Nonsense

■ ブログ名:+花見+

■ ブログ名:Gray's Cage



新番推薦♪



お薦め★

哀凌の今読んでる本

哀凌の最近読んだ本



Friends

歡迎申請=w=~~



Links



LogoS

好孩子愫愫
風行美少年
灰君
Trinity的繁華
小負。掐。
夏天裏的月騎士
哦~超可愛的豬寶貝喲~
……舔一口~>_<
葉羅親~
L的関犬勝地^_^~
膜拜SHIHO神仙TOT~!
それこそ、私たちの同じ夢…
畫風很有愛~
宇宙超級無敵惡毒死K
山口飯



全力で応援!

押す!!


「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公式サイトへ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寝下吕+ASK同人《ASUNEGERO》



Meromer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w小水滴葵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HitS

Next Hit:25000



Copyright © 「旅程」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