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
2
3
4
5
6
10
12
17
19
21
22
23
24
25
26
27
30
<< >>

This Archive : 2008年06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周杰倫坦言戀王力宏囧

2008.06.29 *Sun
偶滴娘呀~~
偶然開了下Q看了下新聞……居然都能找到這麼充滿腐女氣息的新聞= =!
老實說我囧了。並且囧得非常徹底。
要不怎麼說當明星的很鬱悶呢。你大個便都有狗仔隊跟在後面偷窺……

“如果我是女人,会不会爱上周杰伦?不会!是啊,连想都不用想。因为,不够安稳;因为,太神秘;因为,没有安全感。如果我是女人,我会喜欢王力宏,因为正派;因为,有才华。”


這句話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周杰倫有戀王力宏= =……他母親的誰想出來的這個標題= =…你就老實承認你是腐女吧……話說,這兩隻要怎麼論攻受OTL

昨天還看到眾人批判韓寒說他不尊重文學大師(巴金)……可我看了韓寒的幾篇,除了表達他自己感覺巴金文筆不好以外實在看不出其他的了。不知道這麼幾句代表自己觀點的話為什麼就會被戴上“不尊重文學大師”的帽子……看來也只有韓寒才會被那些“尊重大師”的人們這樣掛在嘴邊吧。從他嶄露頭角開始,一堆堆的負面新聞就跟定他似的,甩也甩不掉…在當今這個中國社會,你言論太自由就意味著你必將遭眾多老腐朽的抨擊。
無奈的韓寒。
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他看問題很成熟。至少比某些天天只會叫囂的人要成熟得多。
80後的作家。唯獨韓寒。文字不是那麼的無病呻吟。
P.S.話說回來,至少在我看來,巴金的東西的確沒啥能讓人看下去的欲望OTL…(老舍的倒也是的確分外有趣,或許和他的口語文風有關?)

再來又是個笑掉大牙的新聞…「郭敬明自诩“中国最好作家”强奸民意」……
在某種意義上,經常和韓寒一樣被人們在茶余飯後提及的人……
不論如何。
對於他我能做的只有比出中指。
沒錯,“就算抄,郭小四也能抄得出彩!”
他母親的,中國最好的作家,這麼大的桂冠不是你說能自己戴就能戴上的。
再允許我比下中指給你。
一路走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聊 |

と言うわけで、ただいま。

2008.06.28 *Sat

終於回來了。
老實說感覺非常累。
不知道要辦個手續會這麼麻煩,更沒有想到在最後關頭,學校還要給我再搞出一樁麻煩事——把我的戶口遷入地址打錯了
我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話說回來,26號畢業典禮那天真是事事不順呀。25號的傾盆大雨導致房間漏水,26號一早回宿舍發現下面已是汪洋一片…而且散發著惡臭= =…上午老爹開車接我時車子突然沒電OTL…好不容易收拾完行李打道回府,高速公路堵得一塌糊涂,等回到北京,又下起了大雨……
是說有人想跟我比悲慘嗎?OTL

於是,手續全部搞定。戶口落實。剩下就是趕緊享受為數不多的逍遙日子+等待上班了。
撇嘴,我要成死上班族了!!
…………一點也不開心呀OTL


結果在學校的一個禮拜,因為時常間歇性地停電,又處在斷網時期。無聊至極點的我能做的也只有除了睡覺的時候DS不離手了。
以下為無聊的後果(?):
new super mario brother」……通關。甚至無聊到努力挑戰全關全金幣。
緋紅の欠片」……催眠聖品。多虧了它,讓我總能保持良好的睡眠。||||S君的聲音那就是最好的催眠曲……即完全沒有進展。我很懷疑我能否有打通一周目的那一天。(其實故事設計得貌似蠻龐大,可是讓人看得好瞌睡OTL)
太鼓達人2」……難級全部打穿。努力開拓鬼級ing。然而再怎麼能跟的上節奏,我依然還是那麼的音癡。囧。——是說有人鬼級全通嗎?太BT了吧!!我看auto mode都看不過來呀囧rz
ZOO Keeper」……沒錯就是這個。打發時間的最佳工具…可惜我的最高紀錄仍然停留在400w上下…卻眼睜睜地看著同樣無聊的室友搶走我的DS把最高分打至600w…你們是不是都閑到飛起了啊!(掀桌

小說則食畢木原頗負盛名的「COLD」系列…老實說這個故事讓人很火大。越看越鬱悶。無論是平實的第一部,還是略微BT走向的第二部,又或者已經可以說「一看就知道是木原寫的」的第三部……看完都讓我有種無力的感覺。想來木原寫第三部就是想要告訴讀者們什麼叫做現實,而是無奈這樣的現實實在太殘酷,殘酷得有些悲哀與乏味。
另外也看完了衛風的《一劍》和《挽劍》。很不錯,尤其是當你是個仙劍系列的fans時,絕對會對這2篇產生許多情愫。可以算是我看過的網遊文中質量頗高的。(不過相信應該是挺有名的兩篇。)個人更喜歡《一劍》,無論是對於故事中虛擬的《仙劍》遊戲的設計,還是對於結尾的設計,水平都要高過後來的《挽劍》。

至於DRAMA方面…
Do You Love Me 1/2》。這是全年齡的。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算是偽了一把S田xN村…囧,故事很夢幻,聽起來滿有趣…一個是會說出真心話的巧克力,另一個是能把人互換內在的眼鏡…雖然情節有些老套,但仍然蠻好笑ww
DEATH HEART》。終於聽完了…果然2CD聽起來就是慢啊…yusa的角色蠻討喜,可是我不太能理解他“考驗朋友”的理念。安元你完全就是為了H才出現的吧囧!還叫什麼披薩呀!!還要什麼橄欖油啊!!!掀桌都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囧態啊啊啊啊!哦,話說N村的H技巧有所提升?
龍と竜》。結果還是聽了…嗯,還好。雖然小白了點但是沒到讓人想按stop的程度。N村果然把嗓子壓得夠低…如果不是事前知道,第一時間我絕對聽不出OTL…還有裡面的小娃娃你真的才4歲嗎= =…以及讓人不禁感嘆現如今的host都牛呀……|||

以上。


一定要貼出來留做紀念的東西:

友情提示觀看的時候最好把字幕消除了= =…
歌詞改得太贊了,畫面做得太貼合了…GOOD JOB…
(可惜不明白為什麼到哪裡都能扯上政治OTL…)

| 聊 |

一週間人間蒸発……

2008.06.20 *Fri
如題。
學校,估計是最後一次回去了。
離校手續辦完後看起來還需要辦其他一些比較麻煩但至關重要的手續。
接著就是畢業典禮了……
撒花~~
於是,斷網一周。
民那不要想我~~(誰會想你……)

這一周,是個把積攢下來都快落上灰的drama聽完的好機會……

P.S.補上一些雜言碎語。
BIG FISH》終於觀畢。自然是日語吹替版的……劇本一流,畫面一流。森森的配音也到了如原聲的境界——死而無憾啊。
真好看。嚴重推薦=___,=(有人會像我一樣拖這麼久才看嗎?)
さよならを言う気はない》聽畢。本來抱著一絲希望…結果果然是森川x小野…(本身抱有希望就是個錯誤嗎)於是我對小野的H scene是徹底進入「=口=|||」的境界了。不過故事很優,而且兩位的演技也真的可以說是“好”(除去H scene我對小野毫無怨言……)於是是可以拿出來推薦的作品。(06年的碟了你還好意思說……
仲良し公園》這是萌碟。確認完畢。二話不說都推薦去萌一把。
院內感染》聽得我直線……
純情シリーズ》洋洋灑灑15張碟終於聽完了= =…故事果然很有愛…最喜歡的還是弘和野分這對,萌點太多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XD
Don't worry mama》曾經的話題作。發售之前大家討論CAST的時候都對山口抱懷疑態度。我也是。不過聽完的感覺異常的好。許久沒聽到山口的聲音了,以這種形式聽異常的有新鮮感,今藏是個吐詞不清楚又很難纏的角色,結果山口演得讓我毫無怨言。就連H,我都感覺比起之前的無敵系列要好上數倍。當然,我還是堅持山口不適合BL這個觀點……
ラブネコ》…很甜的作品。中村能被武內攻的這個事實,我花了蠻久的時間才確定下來……然後再回想起N久前的那張《抱きしめてもかまいませんか》,猛然想起他第一張就是受給葉子的…………OTL
另外說下國語版的《差勁和差勁的簡單相加》…最近聽完了。改得沒有小說原文出色。不過我很喜歡蘇路和郭驍的聲音><最可怕的是配田田的…那麼少年的聲音的主人怎麼會是………………OTL
國語的BL DRAMA我好像只聽過兩部,另一部是《撿個娃娃來愛》,當時被東京以東的聲音萌到飛起啊……而且這部作品改得還是很不錯的,優聲由色後來的作品我也有關注過,不過都沒有聽全了。

總之,活在這個世界上,很美好。
我現在就是這種心情。
| 聊 |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2008.06.18 *Wed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第4巻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第4巻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
(2008/06/26)
小田切 ほたる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最近在補完的漫畫。
果然自從接觸過指環系列之後,就對小田切的畫風迷戀不已啊>///<
記得當時小田切開這個連載的時候我還曾一度懷疑過自己的眼睛…因為這漫畫是刊載在ASUKA上的OTL…
而且由於開頭過於平凡,弄得雖然一直有收連載但卻一直堆著沒有掃雪|||最近終於一口氣讀到了最新連載的地方~
怎麼說,意外的(?)很好看
畢竟在我的印象裡,小田切老師的作品都是畫風>故事情節(可能有點失禮OTL)並且每次都是開頭處理得並不能算是優秀(《透明少年》也算是個案例),所以很容易打消人閱讀下去的積極性,不過在耐下心後看的話,卻會很快被後來的劇情吸引住~

故事是幻想題材的。打著少女漫畫的大旗玩著曖昧~或許正因為是小田切才會這樣嗎?(每本作品都十分的清水…)總之雖說主角夕月的前世是女性,但是現在他已經轉世成男孩子了,而前世曾是他戀人的路卡依然沒有改變態度,對夕月好的那叫個不像話…(讓一個面癱表現出溫柔的一面是很不容易的!)這…這不是偽13L那這又算是什麼呀!!(不過從故事的新進展來看,夕月會轉世為男生是有他的理由在的…嘛,當然一般這種時候都會拽出一些東西來作為理由囧)
而作為作品裡的世界裡很重要的另外一種存在就是「戒之手」,也就是所謂的保護夕月的守護者啦。一般都是2人2人的行動模式,並且最能傾心的就是互為搭檔的對方,而就已知的幾對「戒之手」來看…除了十瑚和九十九是姐弟關係(…)外,其他全是男男搭檔呀!充斥在漫畫每一個角落裡的火熱告白就更不在話下了…這裡最為突出的可以算是蓮城焰椎真和碓冰愁生這一對了吧,不但是幼馴染,更是立下生死誓言的一對感情好到讓人嫉妒的程度的バカカップル…加上蓮城是能操縱語言的「焚燒者」,這點也有被小田切老師很好地用在了發揮曖昧上><尤其推薦的一場是:對於誤會了焰椎真、想要就這麼死去時的愁生,焰椎真一聲怒吼「活下去」觸發了言靈——當時看這段的時候真是異常的有感覺啊!o(>_<)o
當然雖說曖昧的場景要舉出多少來都沒問題,但是作為主體的故事情節也是很不錯的~劇情可以看作是單元劇,但是裡面的細節又各有聯繫並且在推進著故事的發展。讓人很容易就能發現小田切老師設計故事的苦心。想必發展至今的故事,都是小田切老師花上數倍的時間去思考怎樣設計才能合理才能好看的結果吧,是個一看就是做好了故事大綱和細節設定的故事。在看到老師努力的同時,也會發現,她在故事的表達手法上真的是有長足的進步~
另外提下本作的關鍵字可以看作是是友情與親情(?)(這個本來就很好腐啦),特點是登場人物各具特色與美型,以及Q版能讓人掐出水XD
具備一切可以紅火的少女向元素,於是登上彩頁和封面的機會自然不會少了,我還是非常喜歡小田切老師的彩圖的,每一張都可以看到小小的odagiri的字樣,仿佛是自己在給自己打氣一樣,用色都非常地溫柔,恰到好處。
現在這部作品已經出到了第22話,單行本第4卷也開始發售了。
看來故事已經進入高潮部分了,希望老師能做到不爛尾地給這部作品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吧。
有興趣的人不妨找來看看吧~希望能讓你滿意^^~~
| 漫畫 |

やっと…終わったのか…

2008.06.18 *Wed

「四魂の玉をめぐる
運命と戦いの物語
ここに完結


看完《犬夜叉》558話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靠,它也有完結的一天嗎=口=
實在不是我夸張,而是它實在連載得太久太久了。久得我都不記得是在哪一年邂逅的它。
558看得很疲憊。感覺高橋帶給人的感覺好像就是終於從長年被禁閉的牢籠裡掙脫出來一樣。
殺生丸和玲繼續著曖昧的loli控關係。彌勒終於實現了諾言和珊瑚開始培養屬於他們的足球隊。七寶和珊瑚也在努力修行讓自己足夠獨當一面。就連戈薇,也捨弃了自己本來屬於的時代,回到過去和犬夜叉一起迎來新的明天。
大家都幸福了。這就是完結。
不過老實說,看到最後終於牽起的雙手,還是覺得十分惆悵。
對於一個腳踩兩條船踩了十多年的狗狗的惆悵。
對於這個有點俗套化的劇情的惆悵。
對於自己居然還會被這樣的劇情弄得很感動的惆悵 。
以及對這樣一個算不上非常完美的收場的惆悵。
不過自己依然還是會固執地說自己是高橋的煩死,只要她出了新的作品依然會追。
其實結局什麼的本身並不怎麼重要,重要的是曾經燃燒過的熱情,和那份對過往的追憶之情吧~
總之,完結篇!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 漫畫 |

「Honey」

2008.06.16 *Mon
honey
■ キャスト
雪村史緒 : 下野紘 / 久保貴志 : 杉田智和 / 天野 : 三木眞一郎
ナース : 寺田はるひ / 親戚A : 関山美沙紀 / 親戚B : 久保さゆり

聽完了|||已經是去年的碟了,結果到現在才聽完= =
我對雙CD真是苦手啊…因為每次都是在睡覺前聽的,所以同一張CD我都要至少聽個2-3次,雙CD就更不用說了=_=||
內容丟追記裡吧。我一直不擅長講故事= =||
| Drama |

図書館戦争 CH.10 & 純情テロリスト CH.10 & XXX Holic CH.11

2008.06.15 *Sun
不好辦呀……

先說下純情ロマンチカ10吧。這一集開始就是終於登場的純情テロリスト組了…(是說從24集一下縮成12集,就算說有第二季我也會很不習慣呀囧|||)
觀畢後的唯一印象就是。
你TMD要崩壞到什麼程度才甘心呀!!!
貌似可以認定這是已播放的十集當中畫面崩壞最害的一集了。果然大叔&小鬼的搭配不招STAFF待見嗎?!繼第9集那麼美妙甚至可以堪稱「完美」的一集之後,給予我們的竟然是這樣的畫面嗎=口=……STAFF你們太不厚道了TVT
當然就個人而言無論是terrorist組還是egoist組,愛的程度都要高於roman組啦…(最愛的還是egoist)
要說第10集…要說terrorist組…
名場面果然還是這個吧囧——
男人的料理XD
男人的料理XD
男人的料理XD
看漫畫就有被笑岔氣的地方,動畫雖然走形很嚴重||||,嘛,bgm和畫面再加上se後出來的效果還是很富有喜感的XD說起來看漫畫的時候我真的以為忍很會做料理的說OTL
另外忍的名言也的確出現了……(話說不出現的可能性為0吧…)

「これは…運命だと思う」
「責任を取ってほしい」
「オレの名前は忍で、しのぶは忍者の忍で、漢字が一緒ってことは、あんたはオレを好きになれると思う。」

喂喂喂這算是哪個國家的理論呀||||別說宮城了,換作別人也覺得你這個人不可理喻好不好啊= =|||
ma,當然最後的結果必定是忍的推理取得了莫大的勝利……OTL
下一集還是terrorist組,估計這對恩恩愛愛之後,動畫差不多也該畫上THE END的句號了……很不捨得呀TAT


三叉的11…
如果第二季是13集終了的話,也就是說,進展到himawari的正體被揭露之後就意味著完結了嗎……
咳,這一集的故事進行發展異常的緩慢,就是顛來覆去,通過haruka桑、侑子JJ、小羽醬三人的反應來體現出拉過勾的小指的不同尋常……可是作為觀眾我看得很沉悶呀= =|||甚至有種想要哦去按快進的衝動……
後來如漫畫一樣啦,被某女拍過肩膀的四月一日,在碰到玻璃窗時連人帶窗戶一起掉了下去,看著玻璃渣和血給人第一個感覺就是「嗚哇好有CLAMP風喔」……

真覺得CLAMP給himawari設計的身世實在很悲慘,生下來就注定要成為惡魔的女人啊…而且himawari已經是很難得的能夠主動支持百四發展的女主角(算?)了……
另外需要特別提出來的是…這一集後半,被haruka桑以百目鬼的外形才得以拯救回來的四月一日的聲音……
我竟然一瞬間被迷住了。>/////<
另外就是對haruka桑報以懷疑的態度……您這是在撮合孫子和孫媳婦呢還是打算刀奪愛呀……囧||||


圖書館10
話說…圖書館10走形得有點夸張了吧拜托……看著除了聲音已經跟扯不上關係的堂上還有根本快有些分不清楚鼻子和嘴的小牧我已經無語了啊……OTL……
ma,就情節來說還是保持著平均水準的。
我對小郁有點刮目相看了,以前一直覺得她是屬於那種無腦的孩子,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的天真派。但是這一集她帶給我更多的感覺則是一個成熟的大人。
很喜歡並且很欣賞她之後對營業部眾女性的對待方式。也很欽佩她能記住堂上的囑咐沒有將事情鬧大。更贊賞她面對眾多非難與挑釁能夠耐住性子,努力使自己平和。
這些都是我沒有做到的。說到營業部那幫女人們對待郁的幾場scene我自己也滿有感觸的。曾經也被這樣對待過,可惜自己卻沒郁那麼好的耐心,在腦袋作出對策之前,手就已經拍下去了——還是需要向郁學習呀。
總覺得圖書館裡很多事能給人啓發,而且這故事的主題本身也很能讓人印象深刻,我總會不自覺的想到,當代的中國,難道不是在用暗箱操作的方式實行良化法嗎?
嘛,僅此一說。

下面為(私以為)本集名場面…從這一集,我們可以明確柴崎的屬性了。
TSUNDERE~
比較讓我XXOO的是,結果還是這兩只要湊成對了嗎……
當然這兩隻在一起意外地的確很搭配,拌嘴和打情罵俏同樣都很貼合。可是……可是……
好吧我承認我對手冢這樣的孩子沒多大的愛呀╮( ̄▽ ̄)╭…
不過柴崎的嬌蠻屬性很有愛啊XD

當然另外一對也不會著——
告白…?
就我對這一句的第一認識就是:「堂上面癱…你這是在告白嗎!」

KYA!
而郁沒有對此作出其他特殊的舉動只能說明……她是個戀愛八嘎吧。(很好,其實我也沒有資格說她
| 動畫 |

6.14.

2008.06.14 *Sat
這是惡魔的誕辰日。
認識這個惡魔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結果從來就沒有打敗過她的美好回憶。
每次對峙也幾乎都是以我的敗北而結束。
(年下のくせに…)
結果友情還是這樣安穩地持續了下來。
已經多少年了?
我居然數不過來了。
與她談的機會越來越少,但是唯獨這一天,第一個想到的總是她。
儘管回憶中沒有自己光輝的勝利時刻,卻總是能讓人會心一笑。
知道這時候你還醒著。
但是卻不知道你是否會來這裡踩下一腳。
無礙。依然會說。
生日快樂
能認識你真好。
能生活在同一片青空下,是這麼的幸福與歡樂。
那個叫K的,八嘎。
某哀很想念你。

我依然還是那個不怎麼會扯總是在舌戰上輸給你其他方面也沒怎麼贏過的A。
依然這麼的喜歡你。
| 聊 |

まだ時間あるので…

2008.06.13 *Fri
桜井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あ、王子様といえば…やはりこの人だなぁっと思ってさ=w=
今年の役、すぐ思い出せるのはやっぱり美咲君と朱雀君…ですね。
もちろん、朱雀があまり好きじゃない人はきっと少なくないと思いますけど…まあ、いろいろな意味でも、朱雀は覚えやすい役だと、否定できないなあ。
美咲君も…なんていうか…頭が簡単すぎて(←おい失礼だろう||)、なんか、かわいく見えますww
(私なら別に、美咲はタイプじゃないけど…)
毎年、演じていた役は一人だけでも、観衆に深い印象を残した役さえいれば勝利だと思います。
まあ、仕事も大事だけど、体にもどうか気をつけてね♪
来年の桜井さんも、もっともっといい役が演じられますように…
| 聊 |

今更だけど…

2008.06.11 *Wed
整理電腦裡一堆東西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截圖。
イギアリ!

啊啊啊啊京阿尼我對你的愛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啊啊……OTL
是說capcom跟京ani莫非有啥JQ不成……為啥這麼喜歡EG逆轉系列OTL(是說HARUHI裡面EG的太傳神了OTL)

(敢問我現在到底是在哪個時空= =?腦殘星已經完結很久了吧吧吧…截完這張之後我都幹啥去了啊啊啊啊啊……OTL)

於是順帶(?)貼下最近的動畫啃食報告。
圖書館08
高さの萌え!

身高是可以當作萌點的。
你穿哪門子高跟鞋呀,頭都摸不到了呀呀呀!!XDDD

高さの萌え!

手冢同學:
第一個瞬間,我以為你要說「其實我喜歡的是你柴崎啊」。於是我猜錯了。
第二個瞬間,你說你是個「兄控」時我以為你是同道中人。於是我又猜錯了。
直到第三個瞬間來臨……你前面鋪墊那麼多只是為了說你喜歡堂上吧啊啊啊啊?

圖書館09
變態…

你個變態XD

=v=

於是正如人們所說。有了自覺之後的人是可怕的。
山猿也不例外。XD
還有堂上你那到底是真天然還是怎麼滴…真是找不出像你們倆這麼登對的了= =

純情09
>////<

你們真的沒有干啥見不得人的事啊…


大家都愛正太。
所以這話的崩壞率異常的低。
同時觸發了自己隱性正太控屬性……OTL

xxx10
(……嗚索吧!為啥第二季13話完呀=口=)
這是這一話最好看的一幅畫…

小雨部分的腳本感覺很無力。看得也沒有太多的愛。倒是BGM很好聽…
這幅圖貌似是第10集最美的一幅了……OTL小雨崩壞得太害搞得我都不太忍心將視線移到她身上……OTL

CG09
…

這是個

…

星空很美麗。
——也不及天子(LOLI)您的一半美麗呀。
……這對的身高比例更成問題……(遠目)

…

都說后宮一票美型的人都很長壽的。
修二陛下我很看好你喔(拇指)
繼B皇x朱雀(?)之後,第二個表白得如此明顯的……

…

……於是這是第三個。
這一刻,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冠冕堂皇之LOLI控滿賽~~

…

…

是的。
當LOLI控不需要迷茫!放手去爭取吧!(認真)

…

一般人家幸福美滿的時候,就總會有來搗亂的。
你說是不是啊RURU……
你個妹控有資格去管別人的私事嗎你個敗類!!!!
再一次對你的身材表示震驚…不會真的是藏在之前飄下來的東西的後面吧……OTL

…………囧rz。最近的動畫火熱標準是不是有了新的變化OTL
| 動畫 |

所謂物極必反呀呀呀!

2008.06.11 *Wed
天啊誰告訴我OG效應要在國內持續到什麼時候啊!?
「OG完畢之後。」)滾蛋呀我不需要這麼冷靜的分析呀我就是想要發泄一下呀呀呀呀——

很好,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然而在我聽到2號線崇文門站地鐵內溫柔的女聲廣播「對不起,經上級指示,地鐵將在北京站路過不停車。」時,我還是憤怒了。
老娘我就是要去北京站啊啊啊啊不停車我要你何用啊啊啊啊?!
結果還是老老實實地出站,左轉,前行15分鐘。
如今這個經濟高速發展,北京到天津的輕軌即將每3分鐘一趟,每趟緊緊半小時的現代社會,我,居然,需要眼睜睜地看著地鐵路過不停車,而要靠我的雙腳一步一個腳印地步行到北京站。
他母親的。
差點就沒趕上火車= =

然後就是出門才想起忘帶一卡通了,心想不就是買張票嗎,沒事沒事。
————沒事個頭啊TT___TT
等到了地鐵站才知道從昨天開始整個地鐵就進入了後現代化主義時代了呀。
自動售票機。
自動檢票機。
旁邊還有站內工作者十分親切地進行解說:「本機只接受一元硬幣或者五元與十元的紙幣,請您購票之前做好相應的準備。請各位乘客右手持卡依次排隊進入,注意一人一卡。
我爆發了。
說真的我最痛恨無人相關項目了。
正因為有公共汽車售票員這個職業才會涌現出李素麗這樣的為人民的好典範好不好呀!把這個職位取消掉幹啥呀!放個一點人情味都沒有的鐵皮箱子在那裡——有嘛用呀!第一不會找錢,第二不會告訴你下車後怎樣轉乘其他車輛……OTL深深地感受到第一個提出無人售票制的人一定是非主流,你們全家都是非主流啊啊啊!
好吧跑題了我撤回來。爲了找兩個鋼镚真是讓我翻找了N久…售票員礙著您了嗎!多創造出一個的就業機會礙著您了嗎!!誰說自動的會快了,我咋愣是沒發現……
再說那檢票機……先說,憑啥就得右手持卡啊啊啊啊!!我左撇子我礙著您了還是咋的啊啊啊= =??老娘用哪隻手也需要先經過您的批准嗎嗯嗯嗯嗯!?
嗯,2塊錢暫借(要還的)給你的單程票卡入口時只需“輕觸”即可……但是,但是……但是為啥出站需要“插入”啊= =好吧我明白這是方便回收這并不是什麼錯事……
但是正趕上自動販售系統剛出爐,所以整個地鐵到處都在做影像宣傳,您能想象在幾分鐘內無數次聽著「插入插入插入插入」的感覺嗎?它只有插入沒有拔出啊啊啊啊OTL
好吧,我腐了我承認我錯了= =

總之我對新換的票卡上的「化繁為簡」很有怨言。
就我看來,除了外表變得與國際接軌之外,毫無優點可言。更不要提化繁為簡了。您是不是把話說反了= =……
再來我發現我是真的需要更多的愛了,P大的小事我也能拉出來說這麼多……
S田中村你們一定要治愈我呀!
爲了等你們治愈我會鬱悶到828的(嘘です)!
| 聊 |

練馬的なセニョリータ♪

2008.06.09 *Mon
小電掛了一夜把練馬12集載下來啃食完畢=v=
啊~~~看得真舒服啊XD

過去因為很多原因導致一直想看這一部結果一直沒有看成,這下能一口氣看完的感覺真的很爽XD
果然是別具特色的動畫>_<尤其喜歡森久保此部的聲線!被迷上了啊XD
然後就是通篇的暗語和諷刺,卻是通過歌的形式表達的XD新意滿滿啊~而且調調都好好聽>_<
總之看得很滿足~對11集和12集的諷刺對象有到震驚的程度OTL
乃…乃有必要諷得這麼明顯刺得那麼突出嗎……OTL

於是來貼個經典回放(ICHIRO篇)……2:42自重。OTL


然後就是,去哪裡逛都會看到的某震級很大的消息……

■scarlet
大学生のアキオは、美形な同級生・亮とつきあっていた。
でも寂しがり屋で押しに弱い亮は、女性から誘われる度、断りきれずつきあってしまう。
ある日アキオは、亮から結婚を考えている女性を紹介され、身を引く決心をするのだが――。

上月アキオ:中村悠一
亮:杉田智和

山本:鳥海浩輔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地味で冴えないサラリーマンの晴巳はゲイという性癖を隠して暮らしていた。
会社のビルのエレベーターで会う藤倉時貴に片想いをしているが、
ノンケで人気者の彼とは住む世界が違っていて…。
ある日、ゲイバーで時貴と偶然会い、晴巳は慣れたふりをして時貴を誘うが…。

千場晴巳:鈴木千尋
藤倉時貴:羽多野渉

■ 商品情報
発売日 : 2008年8月28日
価格 : 3,000円 (ディスク1枚)

■ 購入特典
未定 (決まり次第、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顯然羽毛x鈴木這對已經被某S田x中村(?)的CP奪取了幾乎所有的光芒了…不過這、這碟子也太他娘親的讓人「=口=」了吧……
S田你贏了………………
於是8月28日期待度滿點~~
於是奔去啃漫畫囧,我是被劇透控(羞~
啃完回來補點感想=v=我也是劇透控喔~(被毆

=======有點兒無語的分割線========
看完了…不是我想吐槽…也不是說這本書有多麼不好(某些細節和Q版很有愛)……而是,S田同學…你確定你能把亮演得完美嗎= =……我開始對未來這張碟抱有一點擔憂了…
先說亮&明生這對…首先我就比較沒有辦法想象亮「TT__TT」樣子時候的語調,還有那天然呆的地方,畢竟S田的聲音還是頗為中低音的,配大智若愚或者乾脆就很聰明再或者就是專門負責吐槽的人也好…怎樣都比這個外表很MAN內在很天然的角色要適合你吧同學OTL再加上中後段因為自身的性格問題,對明生脫口而出「與其讓他在我不曉得的地方被某個人奪走,倒不如殺掉還比較乾脆吧。」醬……拜托,乾脆是蝦米玩意呀,小○熊嗎!殺人很好玩是嗎?對喔你看那血紅血紅的叫做血的玩意黏糊糊的很好玩耶~是吧?啊??而且你的刀落下的地方也太詭異了好不好啊啊啊啊!?(掀桌
還有…還有中村要演的是個M哦…沒辦法呀作者似乎近似瘋狂地迷戀M體質的小受耶…那麼你就認命吧。你要慶幸你這個角色除了M以外沒有別的看點所以異常地容易演繹喔,尤其是在有上面那隻BT壓陣的這個故事裡…你只要在人家暴走後拿刀戳向你那#¥@¥%&*(部位時發揮一下演技以外只要用最接近本音的聲音把自己當作一個“家裡有只巨大長毛混血高級品種大型犬”的飼主就萬事OK啦喔啦啦……啦個頭啊= =
故事狗血得讓我有點貧血……我也恨不得往哪裡扎上一刀去欣賞一下血的艷麗顏色了……

可惜我忘記後面還有另一個故事了——於是我再次進入無語mode。
好可愛,好可愛,真的讓人好想猥褻
猥你M個頭啊猥= =
想舒服嗎?可是現在還不行。
不行你娘個頭喔不行= =+
我很喜歡像這樣子讓身體緊密貼合在一起。這一點是男是女都沒差呢…
緊密個P啊緊密= =凸!想捂出痱子來啊!表太搞笑啊還貼合,貼個NN的頭個合啊啊啊啊?還男女沒差,男女沒差你抱塊木頭緊密呀!去貼合呀呀呀!!!
時貴是一位很溫柔的人。
不好意思我對溫柔的看法貌似很你不太一樣呀晴巳=__,=…如果這樣的男人算是溫柔的話,那我還是去[嗶——]算了吧OTL
抱歉,雖然我不是他的男人,但是從現在起我要追求他。
嗚喔對時貴你的認知能力第一次表示認同與贊賞,劈里啪啦…然後就是——追求= =?
再加上試著交往看看這種事,我也做不到所以——
所以——所以你個頭呀!所以完了就顫巍巍地用自己的小手勾住對方的衣角嗎!拜托誘受不是你這麼當的你知道不,你這個叫M知道不M,來跟我發音,愛一木啊!

通篇來說,具有以下兩個共同點:1,小受都TM是M。注意不是TMM。而是愛一木M
2,H很多並且有幾場甚至堪稱微妙
3,CAST化想象不能。
以上。

我無奈了……先前驚+喜的感覺為啥已經煙消雲散了,誰來告訴我這不過是個玩笑而已呀囧rz
atis醬我現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我想,就可以了吧。
| 動畫 |

オレらの夢は終わらない

2008.06.08 *Sun
終於把大振的event下好了囧,揉揉雙眼,外面天都亮了OTL
於是起床後終於開始看了。
然後極度慶幸自己沒有在下完之後立刻看。
————看完還要我怎麼睡覺嘛囧

總之就是滿場看得都異常愉快~雖說主持人一開始就把event的題目都口誤了(口誤標題請抬頭)不過完全不打緊啊XD(而且我對主持人和聲優們的臨場應變能力實在很佩服…)果然這部作品溢出來的也全都是愛,愛呀!

圖我懶得傳了(……),so…就這樣吧囧(……)。

第一個環節是聲優選出的幾大經典場面…嗚哇,真是看得讓人熱血沸騰XD而且感覺代永DD被福山欺負的樣子也很萌囧…話說福山你果然很腹= =
早水大姐在現場也給人感覺好像監督一樣誒,而且她的經典發言「大家都是喜歡自己的」真是說到坎上了囧,因為放眼過去,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場面的聲優們十有八九畫面裡都會有自己出演角色的身影囧…穀山的吐槽也很有樂~~(花井同學…╮( ̄▽ ̄)╭…ALL FOR ONE ONE FOR ALL…我居然聽明白了= =|||)下野君也好棒>_<(到底選的還是田島帥到飛起的場面嘛╮( ̄▽ ̄)╭)…對下野激萌了誒!好可愛XD~~最汗的算是中村了吧…同學…你是不是太過自由奔放了一點啊?囧rz口香糖事件也能這麼輕描淡寫地轉移掉,偶好佩服你耶OTL(其他人貌似也看呆了的樣子= =。)

第二個環節算是最有愛的一個吧!是吧是吧~~互換角色現場配音很有愛喔~~(滿足ing)

要說最難演繹的就是三橋了……我對能把一句話斷成那麼多分句還要說得句句全是懦弱感的代永很欽佩= =
第一場是阿部x三橋x百枝,代永咬詞的部分好可愛>_<(果然被早水和中村吐槽了…哈哈哈,SMS!滾來滾去>_<)果然三橋不是一般人能配的= =倒是和代永的氛圍異常貼緊……選角的人太GOOD JOB了,怎麼發現這麼貼緊角色感覺的人啊囧
然後換演的是福山x下野(後面的大家比他還亢奮…下ちゃん~~下ちゃん~~= =)x福園~ma,這個組合該說微妙嗎?也不是吧~~福山用ruru的聲線演繹阿部時只要一獻聲立刻引來陣陣尖叫…可是只能讓我覺得阿部他更腹啊囧rz下野你就是綜合性催笑劑是不是啊是不是!?為啥有你在的地方笑聲就沒有斷過啊~~
such as「今日の下ネタ~」= =
嗚哇好冷= =!!福山我對你的腹有了新的認知= =……然後下野同學你的反應好……好可愛OTL
(補完:這裡有誤解OTL嘛,福山依然愛很足w)
又such as「ダメピー↓(正:ダメピー→)」
後面的大家全部在吐槽這句算是什麼意思嘛/(=口=)/…大家的吐槽點好一致喔……(下野:啊不不,其實是因為我想被大家吐槽…囧rz)
再such as「ほん、ほんとうーーーー??」和「うん~~~~TAT」
這樣的三橋貌似比代永的還可愛誒囧rz不、不行,被下野DD吸引住了OTL
再來福園桑的御姐腔也運用得蠻不錯誒XD有驚艷到~!(眾人吐槽ing:「オバチャン」~~福園:「オバチャンじゃないッ!!」)

(「面白いよね皆さん。」
「面白い~~TVT」)

第二場福山x下野x福園x鈴木x角。5P組合再加上下野動畫裡的「問題發言」中慘絕人寰的一叫——
(臺下的觀眾你們是不是太聰明了點啊,馬上就想到是哪一場了嗎囧)這一次還是在2000人面前誒囧
發現製作方才是腹的典範吧囧,怎麼能讓節目盛り上がる怎麼去利用聲優嘛喂!
(「観衆:がんばれ~~」
「下ちゃん:頑張るよ~~」)
嗚哦,你太可愛點了吧=A=…
「やべ~~昨日オナニーするのは忘れたぁぁーー」
「一週間もこめたらチンコ割れするッ!」

生アフレコ裡聽到這兩句還是很震撼的OTL

然後角色互換的是:保村x木村(「うお!西浦の良心が!=A=」)x早水x井上x代永。
「シグマセブンガンバって!」
(「木村さんがんばって!
僕は見方だよ」(誰需要你這樣的見方啊!(掀桌))
木村老師你是不是有點那個那個了囧有人會一臉興奮地跟家人說自己會在2000人面前表演這兩句話的嗎!囧中自有囧中囧…(可、可是好有田島的感覺啊OTL契合度好高=口=)(「西広ナイス!」「デキた!」)
然後早水大姐的經理真、真的好可愛=A=…女人果然好可怕!該嗲的時候一點也不含糊哇= =……(「早水:すっごい恥ずかしかった!」(…ぜんぜん見えないけど…))
還有福山你那句「ちょっと羨ましい気がする」算是怎麼回事……= =

接下來第三場是中村x代永……(繼續佩服代永的斷句能力~~)
互換的是保村x鈴木……(還被中村吐槽說是保村先生難得一見的MSN角色囧(「お前も死んだもいい!」)「できっぞ!」)
ma,只能說選人選得都好ぴったり啊!(比如我就很難想象讓中村演三橋的感覺……OTL)
不過鈴木的斷句明顯不如代永嘛╮( ̄▽ ̄)╭三橋貌似第一次能說得這麼順溜的感覺-。-~
保村的阿部同學感覺老了好多= =…
還有最後一句的「ぐぁ!
哈哈哈…滿地打滾>_<!老師有你這麼作驚訝狀的嘛!被吐槽說「台無しだよ!」跟本沒轍啊!OTL

第四場…中村x角。貌似我看這兩隻出場還迷茫了一下子,果然臺下的觀眾們…你們真的是太聰明了一點喔!= =
ma,難得的水谷片段嘛-v-
中村的「ナ、ナニーーーー!?」也很聲嘶力竭啊~=v=
角君的「ごめんなぁ~~~」很可愛XD(話說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我怎麼覺得角君長得和00好像= =……)

結果這一組就是雙方互換角色演出。(「角:え…大変光栄な役を…OTL」)原來角桑一開始應徵的是阿部君啊=v=…(後面的人全部在壞笑= =!)
然後互換完的經典臺詞依然是上面兩句啊囧
對充滿了絕望的角的「ナ、ナニーーーー!?」和「チクショウー!!!」,中村極為軽い的應對「ごめんなぁ~~~」……喂我說你是不是軽い過頭了點啊!!!
然後表演完的兩個人面部表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中村你好壞啊(「えそうですね…やっぱり水谷という役の深さ…一言一言のこの角さんの演じられていた重み…っていのが、すごく僕に圧し掛かってですね。」)囧…壞得很有愛=v=

然後最後一場就是動畫裡阿部x三橋最經典的場面了吧囧(還搞什麼「完成型」啊拜托!!(掀桌))~!於是換角的是穀山x福山囧…福山依舊不忘吐代永DD的槽…囧rz
不過嘴上那麼說,福山的三橋也很契合啊XDD
結束之後的「阿部と三橋はよかったと」的吐槽點也太有愛了囧
還有最開始的「ウィ」,嗯嗯,很棒的哦很棒的XD

然後最為特番的真沒想到是青桐的那個場景>_<杉山和花輪桑的出演也都好贊!看得有淚目打TAT出演完畢都早水等女生們都一直認為和桑是讓人想要與之結婚的對象(吐槽點是「花輪さんではあないです、和さんです」=v=被反吐槽之後更是加上了「できれば」…笑死人了XD)
和桑你真的才是高中生嗎OTL……

第三個環節也異常有愛XD就是所謂的有聲漫畫嘛XD
第一個蛋白質部分,代永DD通篇的臺詞就是「啊?唔?喔?哈?」……ma,很有三橋的風格= =。田島同學依然可愛到爆!巢山同學你異常有愛XD
樂到不行的一場啊XD田島的各種擬聲詞都運用得好棒啊XD加上巢山難得的多句臺詞(被眾人折騰來折騰去之後爆發出的「うるさいよもうー!」也好好可愛啊啊啊啊啊>_<お持ち帰り~~~)……嗚喔,TNN的誰選的這個場景啊,太GOOD JOB了XD

接下來是福園x井上…一句話評價………………
「井上ちゃん萌えーーーーーー!!!!」
不過井上君的確很可憐啊囧…整場琉璃醬一次都沒有出現過嘛……OTL

再來就是大家一起唱的生日快樂……嗚哇誰策劃的啊,好贊誒!不過要想在第3句迅速連讀出3個人的名字還是……有點無理的吧囧

這之後松風君出場之前的video……OTL松風你也好壞喔XD說話說一半算是什麼意思嘛!雖然我知道你是故意的可是還是要問你是什麼意思嘛什麼意思嘛XD
然後突然登臺的松風君就一直顯得異常興奮= =……

接著以最後1首合唱,再加上那句「OH————」結場……

整場EVENT真的設計得很贊啊XD全場都笑點滿滿,愛意滿滿啊XD
2個多小時,嘴就木合攏過誒XD

以上……很久沒寫這麼長的東西了貌似囧。
| 聊 |

他們。

2008.06.07 *Sat
又一年的高考來臨了囧。
每年最有看頭的應該都當屬語文的各地方作文命題吧囧……
我不知道該說自己不純潔,還是神圣的命題場所內的確混入了腐向人種……

前年的《我想握住你的手》(上海卷)
去年的《必須跨過這道坎》(上海卷)
於是隨之而來的是今年的《他們》(上海卷)

…………………………
好吧我承認魔都的實力就是與其他地區不同了。你那根本就是腐女子的聚集地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
這是怎樣一個經過了高度概括之後的典型BL狗血劇情發展啊?
首先,由相遇到握起對方的手。
然後被父母大人知道了,經受重重磨難,跨過那道深深的坎。
最後……最後竟然發展到他們了嗎囧
這個詞實在太曖昧了,我都不知道這個他們的確數。你還可以是2P,3P,乃至4P5P啊啊啊啊啊………………

OTL每年高考作文都能看到各種各樣的樂子這算是怎麼回事啊囧!而且一晃眼我都高考後4年了時間你TMD能不能別跑得這麼快啊= =!!!
頓時覺得背有些駝了,莫非這是老了的象徵……(揉臉
| 聊 |

Entry & Comment



BGM


~01.23日更新~
GeroxRoro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一言:笑ったぞ!!



Profile

哀凌

Author:哀凌
{LOGO~歡迎交換鏈接}

☆Profile
穆 哀凌。
あるいは「A」
誕生日:10月13日・ちょっと変な天秤座
出淤泥而染、濯清漣而妖之腐女子
女性向內容豐富
不適者請點擊右上角。



☆Like
(敬稱略)

★聲優
本命:
山口勝平/三木眞一郎

其他心水無數:
近藤隆/中村悠一/羽多野渉/浪川大輔/下野紘
游佐浩二/朴ろ美/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緑川光/杉田智和/関智一
林原めぐみ/能登麻美子/井上麻里奈
etc...
博愛。痛、並快樂著。

★作者
砂原糖子/木原音瀬/水森しずく/神奈木智/榎田尤利
藍淋/鄭淵潔/韓寒
etc...

★画者
夏目イサク/杉浦志保/高永ひなこ/水城せとな
小田切ほたる/沖麻実也/有那寿実/穗波ゆきね
藏王大志/星紅白/CLAMP/etc...

☆趣味
Anime/Comic/Game/Music/Drama
Otaku(?)/NicoNico/VOC@LOiD

☆ご連絡
moonaileen★hotmail.com



Cbox



Category



碎碎念

懶人專用(-____,-)~



Calendar

05 | 2008/06 |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Months Archive



TrackBack



RSS



Blog Search



My Friends


■ ブログ名:三途

■ ブログ名:++以太之名義++

■ ブログ名:LOST HEAVEN

■ ブログ名:Castle on the Moon

■ ブログ名:Nonsense

■ ブログ名:+花見+

■ ブログ名:Gray's Cage



新番推薦♪



お薦め★

哀凌の今読んでる本

哀凌の最近読んだ本



Friends

歡迎申請=w=~~



Links



LogoS

好孩子愫愫
風行美少年
灰君
Trinity的繁華
小負。掐。
夏天裏的月騎士
哦~超可愛的豬寶貝喲~
……舔一口~>_<
葉羅親~
L的関犬勝地^_^~
膜拜SHIHO神仙TOT~!
それこそ、私たちの同じ夢…
畫風很有愛~
宇宙超級無敵惡毒死K
山口飯



全力で応援!

押す!!


「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公式サイトへ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寝下吕+ASK同人《ASUNEGERO》



Meromer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w小水滴葵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HitS

Next Hit:25000



Copyright © 「旅程」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