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This Archive : 2007年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OI好腐XD

2007.12.14 *Fri
至今,攻略傳說最新系列TOI(圣潔傳說)5日目了- -+本來對本次的人設沒有多少愛,但是玩起來卻出乎我意料的有趣>_<~主要還是...真的好腐啊XD
主要角色裡最鐘愛的是スパーダ君!不論是歪戴的帽子,略微有點痞的性格,他那點偶爾表現出來的體貼,還是戰斗模式時超好用的一系列招式,都直中我的図星(?)啊XD!啊啊啊,一個角色怎麼可以這麼有愛呢!(另一個愛滿滿的是イガルド...不過實在太難操作了= =)
不過男1號跟女1號倒是出乎意料地完全沒愛..ルカ的性格就已經決定了他不會被我萌上,イリア不管是吃醋還是怎麼樣都不是我喜歡的性格..可以說是我最苦手的一類= =所以在對主角的愛缺缺的我,唯一打下去的動力居然變成了スパーダ麼..(否)

本作的故事設計得很不錯XD前世今生雖然是挺那個的話題,不過巧妙組合一下還是很能讓人生出滿滿的愛來的~

咳,不過今天促使我吼這篇的原因無他,正是本作的啊XD~
有實例為證:
チトセ突襲ルカ面部被スパーダ跟イリア瞅見.吃醋成性的某女與那兩只的對話:

イリア「そうよね、全然珍しくないよね。
あんたとスパーダがやってたって誰もなんとも思わないもん」
スパーダ「どんな状況だよっ!!」
ルカ「……うわぁ。」
スパーダ「お前も想像するなっ!」


多...多麼的腐啊OTL我實在找不出任何借口來說明這個CP存在的不合理..偉大SR配對就是官方指定配對啊= =..
更讓人囧的時候後來的絆UP→
ルカとイリアの絆が10アップ。
ルカとスパーダの絆が20アップ。
.....整整多了一倍算是什麼意思嘛囧
怎麼能讓人不想歪呢T__T

後面也有老多相關腐鏡頭了..而作為一個合格的同人女碰見這類對話總是會在嘴角浮現出笑容嘛囧

咳咳,那再說下正經的東西..
一開始我出於強烈的挑戰心與好奇心把戰斗模式設定為マニア...結果在PK幾個最開始的小怪就用上了足足40s才打過= =!果然是給マニア玩的...我完敗了= =還是老老實實走普通模式吧OTL
不過本作即時性的戰斗模式滿有玩MABI的感覺誒,發現先把其他CP控制的角色作戰規則設定好,然後自己操縱自身角色先按A進行3-4次的combo(咱用スパーダ時是4combo),接著↑↓←→+B發動一次術,接著Y防御..不斷重復= =可以保證不會死耶囧怪的AI果然還有待提高麼=_,=不過結果的評價最高就只有A過囧再也沒S級了OTL..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是硬道理= =

ma,總游戲時間16個小時,覺醒度才30%的現在還沒有更多的資格去評價這個游戲- -~繼續努力通關- -+

不過!讓人玩得愉快的游戲就是好游戲=w=就算出發點很囧(...)能讓你有動力有興致繼續下去的游戲,總是不錯的=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遊戲 |

哦~爺爺的~

2007.12.01 *Sat
終於把論文選題的事情搞定了..就在昨天,俺的導師突然打電話來告訴我,說論文可以不局限於她的選題可以自行發揮..我當時就蒙了..難,難道說,我寫ACG方面的論文終於不再是夢想了嗎!?額,所以還是戰戰兢兢地把自己的設想發了MAIL給我親耐的導師,等待回覆ing....當然了,即使最差的結果也不過是繼續寫我那「日本の恥について」,雖然東西嚴肅了些,不過好在中文方面資料不算少而我也比較確定提綱了-_,-事在人為!不過,大爺的,還是容許我吼一句吧--「絕望了!對這個翻譯版永遠不盡人意的世界絕望了!!」也不知道是哪個混蛋翻的<菊與刀>啊,娘的,中文版晦澀難懂也就算了,沒想到日文版更上一層樓嗎=口=

嗯,再來匯報一下最近的閱讀成果..首先值得慶幸的是,我終於把絕望先生看完了XD!!!...好吧我承認這動畫完結已經很久了..OTL
不過真慶幸沒有錯過它啊,不論是動畫拍攝的手法,角度的選擇,OP的拍攝還是ED的拍攝,甚至連那些KUSO都讓人恨不能大吼一聲GOOD JOB啊~其中最愛的那段就是KUSO<古畑任三郎>OP~XD!
不過能在最終話還出現兩個新角色...可以說真不愧是新房監督嗎..OTL
也多虧了這片子讓我對神谷GG的愛更上了一層樓...

另外把「Dead Lock」的DRAMA跟小說都啃完了...對英田的描述手法很愛,不過對裕人和狄克第一次的H還是頗具微詞..試想一個不是gay的人怎麼能拋棄前嫌如此主動...反正我是很無法理解.不過很佩服英田對懸念和故事安排的處理,在預料之中卻又不覺得無聊俗套,雖然日式的手法很沒有歐美的暴力美感,不過還是讓人很有閱讀到最後的心情~尤為喜歡內森對裕人講述美國的監獄問題那段..看得真是發人深省..
而DRAMA呢...對中村的裕人還是很滿意的..(除了H-__-!!!)至于安原的狄克...雖然之於我的違和感不如樓君那麼嚴重和強烈...不過也實在讓我沒有心情去評論...果然最贊的還是三木的內森〒▽〒!我管它什麼偏心還是私心呢,娘的我就要說三木的內森是整出劇裡最美好的亮點!!!55555感覺內森是科爾拉姆簡直就是再合適不過了...英田老師您確定您在寫內森的時候沒有內定他的聲音就是三木的嗎=口=,,,OTL

另外狼所長的「遲愛」也讀完了...結尾有些倉促得不盡人意,但是也仍然讓人落淚..(我果然也是喜歡配角&大叔受的嗎〒__〒)尤其是LEE會錯意後對柯洛大吼「老子已經四十了,沒多少時間追你了」時候真是辛酸得不得了...好吧,藍藍的文雖然總是會有這些那些的細小殘缺,但是卻讓人討厭不起來,反而添了一種美(殘缺的美麼囧),讓人欲罷不能..「遲愛」也是這樣,有多少人能站在鎂光燈下面閃耀一生呢.大多的人永遠都是作為陪襯用的小人物...然而沒有小人物的話,誰來襯托那些天生的主角呢?男人三十八一枝花的LEE,在接近40的年紀裡終於被鎂光燈籠罩起..在此忠心祝他幸福T__T..也對柯洛擺脫了舒念的陰影感到開心~
末尾有句話說得讓人甚是叫好:「我只要有結果就好。過程究竟如何,真的不重要。我自己又何嘗就說得出我是為了什麼而那麼迷恋他呢!」是啊,一個心跳漏了一拍的瞬間而已..何必那麼在意愛的過程,不要錯過最美好的結果便好.
順說最後附贈的謝家大少爺的日記...囧rz樂死俺了!!柯洛的小小洛!哇哈哈哈(欲知何解,請點上面遲愛的鏈接囧)

以上!我的生活仍然美好又讓人嫉妒=v=(誰會嫉妒啊o(╬ ̄皿 ̄)=○# ( ̄#)3 ̄))
| 聊 |

Entry & Comment



BGM


~01.23日更新~
GeroxRoro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一言:笑ったぞ!!



Profile

哀凌

Author:哀凌
{LOGO~歡迎交換鏈接}

☆Profile
穆 哀凌。
あるいは「A」
誕生日:10月13日・ちょっと変な天秤座
出淤泥而染、濯清漣而妖之腐女子
女性向內容豐富
不適者請點擊右上角。



☆Like
(敬稱略)

★聲優
本命:
山口勝平/三木眞一郎

其他心水無數:
近藤隆/中村悠一/羽多野渉/浪川大輔/下野紘
游佐浩二/朴ろ美/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緑川光/杉田智和/関智一
林原めぐみ/能登麻美子/井上麻里奈
etc...
博愛。痛、並快樂著。

★作者
砂原糖子/木原音瀬/水森しずく/神奈木智/榎田尤利
藍淋/鄭淵潔/韓寒
etc...

★画者
夏目イサク/杉浦志保/高永ひなこ/水城せとな
小田切ほたる/沖麻実也/有那寿実/穗波ゆきね
藏王大志/星紅白/CLAMP/etc...

☆趣味
Anime/Comic/Game/Music/Drama
Otaku(?)/NicoNico/VOC@LOiD

☆ご連絡
moonaileen★hotmail.com



Cbox



Category



碎碎念

懶人專用(-____,-)~



Calendar

11 | 2007/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Months Archive



TrackBack



RSS



Blog Search



My Friends


■ ブログ名:三途

■ ブログ名:++以太之名義++

■ ブログ名:LOST HEAVEN

■ ブログ名:Castle on the Moon

■ ブログ名:Nonsense

■ ブログ名:+花見+

■ ブログ名:Gray's Cage



新番推薦♪



お薦め★

哀凌の今読んでる本

哀凌の最近読んだ本



Friends

歡迎申請=w=~~



Links



LogoS

好孩子愫愫
風行美少年
灰君
Trinity的繁華
小負。掐。
夏天裏的月騎士
哦~超可愛的豬寶貝喲~
……舔一口~>_<
葉羅親~
L的関犬勝地^_^~
膜拜SHIHO神仙TOT~!
それこそ、私たちの同じ夢…
畫風很有愛~
宇宙超級無敵惡毒死K
山口飯



全力で応援!

押す!!


「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公式サイトへ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寝下吕+ASK同人《ASUNEGERO》



Meromer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w小水滴葵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HitS

Next Hit:25000



Copyright © 「旅程」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