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This Category : 吐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なんか間違えた?

2010.02.06 *Sat
首先請有mixi帳號並且有逛nico習慣的人看一下這篇日誌吧。

老實說看完我真的很有想哭的衝動。

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所謂的Nico禮儀是多麼重要的東西,卻總被人遺忘在角落裡。

只是隔了一天的時間而已,ねるたん於2月4日うp的JBF在訪問量節節攀升的同時,卻出現了那麼地令人痛心的現象。

暫且不論neru和gero的關係如何(廢話一句,即使是最棒的親友,在一方UP的動畫中不斷出現有關另一方的評論,以及更多的毫不忌諱地將兩人放在一起說道的評論,請問各位留言的朋友,你們有考慮到過UP主本人的感受嗎?

難道neru希望看到的,就是你們所謂的“寝下呂第4彈嚴重期待中!”或者“neru請跟我結婚”之類的東西嗎?關於他翻唱的水平呢?關於翻唱出來的感情呢?關於繪師切題的畫面呢?留言的大家,你們是不是搞錯“コメント”一詞的含義了呢?

實話實話,我是標準的寝下呂支持者,或者可以說是一個雖然不稱職但是很忠心gero廚。但是關於他的捏他或者吐槽好吧嘔吐物黙れ不算[喂,我從來不曾想要在其他UP主的地盤裡煞風景。
和同好私下裡說無妨,嘴是長在我們自己身上的,誰都管不了對方的嘴,但是,把各類吐槽丟到非本人的其他UP主UP的動畫裡,我並不認為這是能夠彰顯你智慧的辦法。相反,只會覺得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馬鹿。

現在好了,寝下呂第四彈遙遙無期,滿意了嗎?
下一個目標是不是想把蛇下呂也扼殺在搖籃之中?

請便。

如果你希望Nico向著死亡邁進,如果你希望以後再也找不到一個宣洩感情、勾搭同伴的最佳場所。

那麼請便。

順便。

發自肺腑地嚴重鄙視一下能作出“偽gero”這種囧到沒邊的人……大半夜的,差點有哭泣衝動的我,成功被您給逗笑了。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吐槽 |

有沒有搞錯?我想問到底有沒有搞錯!?

2009.08.24 *Mon
他大爺!
把我期待了N多天的心情還給我!!
這是啥啊這是!?
我真的沒看錯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タイトロープ (ディアプラス・コミックス)タイトロープ (ディアプラス・コミックス)
(2008/12/27)
夏目 イサク

商品詳細を見る


怎麼說呢,畢竟是我認識夏目的起點之作,而且這個發生在關西、所有角色操著一口純正關西話的故事,無論是角色還是情節,沒有不正中我的萌點的!
自從在小五把這部校對完(從第二話開始的啦),我簡直就無可救藥地愛上夏目老師了啊!立刻就去把她全部的商業作品全部收攬回家(囧,加上這本才5本,全買了原版拿回家燒香供上了Orz)
每本看得都是心蕩神移啊XD
所以!!對於這本,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對我的意義。
可是……可是……

 Cast
 龍之介: 鈴木 達央
 直樹: 立花 慎之介
 テツ: 福島 潤
 橘: 一条 和矢
 ほか



這·T·M·是·什·麼·玩·意啊啊啊啊?看到這種卡司我都想自插雙目了。
到底是誰選的角啊?有沒有想過聲優和角色的契·合·度啊!!!
找娘娘去配多啦■夢你覺得合不合啊啊啊?(對不起我舉的例子太挫了Orz……)
如果單獨列出這兩個名字來。嗯,達央不錯啊。嗯小花花很萌啊。
…………但是他們怎麼可能是龍x直樹啊拜託!
另外您怎麼能讓這兩個孩子去配一張通篇都是關·西·腔的抓啊!有沒有搞錯!
有沒有搞錯啊喂!!!
我本來還滿懷期望等著11月去買原版抓……
結果我現在的心都跟冰箱一樣拔涼拔涼的了……
誰選的角!到底是誰選的角!
與其是這種卡司那還不如乾脆不做呢TTATT…………
| 吐槽 |

Entry & Comment



BGM


~01.23日更新~
GeroxRoro
ショタショタ★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一言:笑ったぞ!!



Profile

哀凌

Author:哀凌
{LOGO~歡迎交換鏈接}

☆Profile
穆 哀凌。
あるいは「A」
誕生日:10月13日・ちょっと変な天秤座
出淤泥而染、濯清漣而妖之腐女子
女性向內容豐富
不適者請點擊右上角。



☆Like
(敬稱略)

★聲優
本命:
山口勝平/三木眞一郎

其他心水無數:
近藤隆/中村悠一/羽多野渉/浪川大輔/下野紘
游佐浩二/朴ろ美/鈴村健一
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緑川光/杉田智和/関智一
林原めぐみ/能登麻美子/井上麻里奈
etc...
博愛。痛、並快樂著。

★作者
砂原糖子/木原音瀬/水森しずく/神奈木智/榎田尤利
藍淋/鄭淵潔/韓寒
etc...

★画者
夏目イサク/杉浦志保/高永ひなこ/水城せとな
小田切ほたる/沖麻実也/有那寿実/穗波ゆきね
藏王大志/星紅白/CLAMP/etc...

☆趣味
Anime/Comic/Game/Music/Drama
Otaku(?)/NicoNico/VOC@LOiD

☆ご連絡
moonaileen★hotmail.com



Cbox



Category



碎碎念

懶人專用(-____,-)~



Calendar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Months Archive



TrackBack



RSS



Blog Search



My Friends


■ ブログ名:三途

■ ブログ名:++以太之名義++

■ ブログ名:LOST HEAVEN

■ ブログ名:Castle on the Moon

■ ブログ名:Nonsense

■ ブログ名:+花見+

■ ブログ名:Gray's Cage



新番推薦♪



お薦め★

哀凌の今読んでる本

哀凌の最近読んだ本



Friends

歡迎申請=w=~~



Links



LogoS

好孩子愫愫
風行美少年
灰君
Trinity的繁華
小負。掐。
夏天裏的月騎士
哦~超可愛的豬寶貝喲~
……舔一口~>_<
葉羅親~
L的関犬勝地^_^~
膜拜SHIHO神仙TOT~!
それこそ、私たちの同じ夢…
畫風很有愛~
宇宙超級無敵惡毒死K
山口飯



全力で応援!

押す!!


「Garnet Cradle sugary sparkle」公式サイトへ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寝下吕+ASK同人《ASUNEGERO》



Meromer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tw小水滴葵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HitS

Next Hit:25000



Copyright © 「旅程」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素材: Be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